2023/08/30蛻變遊戲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直到現在,我才有空靜下來整理第一次玩蛻變遊戲的心得和感觸,因為感動和感謝實在太滿了。

這段時間一直看見臉書大神們分享玩蛻變遊戲的心得,我有感覺自己似乎可以嘗試看看,幫助我釐清自己現在的狀況,我想好好的活下去,想要身心健康起來。

raw-image

於是我找了蛻變遊戲的專業教練,是左西人文空間的陳盈君老師,她也是我多年的身心靈導師,教導我「13月亮曆法」、「原型卡靈魂藍圖」等等,也是心理諮商師。

因此遊戲的過程,也等同做了一次深度的諮商,我發現了自己的勇氣,也終於可以認可這麼多年來,我真的做得很好了,應該給自己鼓勵和擁抱,好好安慰自己,如同盈君老師給予我的溫柔幽默、充滿愛和熱情的支持那樣。

raw-image

因為我是單人進行,跟教練一對一,所以當走到「祝福」方格時,我把覺知卡送給了我的家人。

raw-image

在身體層級的祝福,我送給了爸爸(教練會帶領冥想送祝福給對方),接著在情緒層級,我走到「感謝人生」方格,我把覺知卡送給妹妹,並且寫下對妹妹的感謝,也送出祝福。情緒層級再次走到「祝福」方格時,我把祝福給了兒子,等到最後走到靈性層級,走到「祝福」方格,我把祝福給了女兒。

raw-image


如果說有任何讓我內心深處感到深刻觸動感覺的,那必然就是「感謝感恩」了,遊戲的過程真的很輕鬆愉快,即使談論到過去的痛苦悲傷,和失去伴侶的痛,我都能夠在教練的支持下,平靜的看待自己的情緒,而且也發現了自己一直以來應對問題的方式,壓抑了很多情緒,而現在就是需要騰出時間讓身心休養更新,我需要練習不再責備自己停下腳步是錯誤的,需要認知到自己確實是需要幫助,這對於一直以來都想靠自己硬撐的我來說,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raw-image

因為是第一次體驗這個遊戲,還不知道怎麼做詳細的記錄,但是帶給我的幫助和支持,太多了。

真的很感謝我的教練,還有我的靈魂團隊們,我不斷的感受到大家給我的鼓勵和關心,讓我也能夠肯定自己的努力。

還有左西人文空間的小天使們,好久不見了,服務一樣貼心親切,整個空間充滿了平靜溫暖的力量。下次有機會,想找朋友們一起來這裡玩團體版的蛻變遊戲,一定會有更多體驗與收穫吧。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