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是什麼形狀的動物呢?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認為貓咪應該是什麼形狀的動物呢?圓形、長方形、直條型、橢圓型、瓠瓜型還是亂七八招型。貓咪就是個謎樣的動物,永遠猜不透搞不懂他們的行為與樣態。來瞧瞧今天我家可愛的KIKI又要出什麼招了?

raw-image

KIKI:「我媽媽說要坐姿端正,才回得人疼。瞧本喵坐姿多標準。喵~加上我這帥氣臉龐,說我是不是最帥的貓!」

阿莓莓:「是是是!說的都是。你正面是長方形耶」

raw-image

KIKI:「我們家的基因優良,全家都是長腿仔,家裡的寵物也是長腿一族,瞧我這腿夠不夠可以當MODEL。」

阿莓莓:「可以唷~~絕對可以當貓界名模。但你躺著變長條型」

raw-image

KIKI:「人家不僅正面帥,更是背影殺手,瞧瞧人家這身材,肥瘦適中、均勻有緻。」

阿莓莓:「可這背影變瓠瓜型了耶」

raw-image

KIKI:「說好要拍成九頭身帥哥,要拉長腿的,怎麼我的長腿還沒拍完啦~都拍到肚肚了。氣氣氣。」

阿莓莓:「不是~我可以解釋,真的是腿太長,所以才拍不到阿!!」

raw-image

KIKI:「可愛又不失儀態的我,連睡覺都這麼紳士。」

阿莓莓:「是,果然是隻可愛的紳士貓。圓的超可愛的」

你家的貓咪是什麼形狀呢?一起分享吧~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