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索職涯方向的小實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還未完成行政手續,但在藥局已經不知不覺地待一週了~ 有些事情還沒完全上手,不過覺得這段期間學到很多😄 後續還有很多醫藥知識、行政流程和行銷技巧要繼續學習和累積,繼續加油!

關於在努力讓自己碩班畢業的同時去做兼職這件事情,似乎讓周遭人震驚一段時間,不過我很清楚自己為何選擇踏入兼職藥師的行列。現實部分的原因是為了金錢,我想讓自己落實金錢獨立與自主,也想為未來開闢一條可能的金流管道。生涯規劃方面則是想把這份工作當成以藥師作為職涯方向的小測試,我想透過從事這份兼職的過程中體驗擔任社區藥局的藥師是什麼樣的感覺。雖然在大學期間已經完成醫院和藥局的實習,但現在回顧起來覺得當時體驗時間不夠長,而且那時的心態與想法跟如今的大不相同,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重新探索一次。

做這個決定的過程中有蠻多的猶豫和擔憂。就跟半年前決定換實驗室一樣,我不知道自己做了這個決定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但我知道自己在這個決策背後的用心,所以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認真面對並好好享受過程的,期待後續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

離開校園踏入職場後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與所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