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真的要和"不理會太陽的向日葵"說再見了!

2006/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生日我的好友俐玲,
送了我一份很有意義的禮物...
一本很棒的書---《不理會太陽的向日葵》,
透過閱讀我認識了作者,一個和生命奮戰的勇敢靈魂!
她說:『開心的活著,永遠都要比悲傷的活著有意義。』
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上,時時提醒著自己.
因為這份書緣,我的心一直繫著這個令人愛憐的小女孩...
這半個月來我真的太忙了,忙到錯過媒體對她離開的報導,
直到前二天在網路上,才得知消息...
我實在忍不住眼中的淚水,
真的...好難過!
我想...她卸下了一身病痛,就可以回到天上當小天使了!
今天是子衿的追思禮拜,
我想透過部落格,把她對生命的熱力傳遞出去,
不管你是諸親好友,或是擦身而過的路人甲,
請你一定要告訴身邊的人,
這個《不理會太陽的向日葵》的故事,
把她勇敢堅強,樂觀的信念,
及學會珍惜所有和理解別人痛苦這件事,
讓更多人知道...
帶給更多人鼓舞與勇氣!
這是給子衿最後最溫暖的祝福!
http://tiffany.xder.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