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3分鐘未來日記|顯化的副作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分鐘未來日記 #2


心想事成怎麼會不開心?

當你好不容易得到夢寐以求的東西,可是這跟你當初想的不一樣!舉例來說:我不喜歡樓下書店的店長,可是我跟其他店員相處融洽,最後整間店都搬走了,我確實不用再碰到店長,但是我也遇不到我喜歡的店員了。我在未來日記寫下,我終於吃到一直想吃的當季草莓蛋糕,我也確實買回家享用,但吃下的第一口就覺得膩了,這非我的本意⋯⋯


小心許願

這樣你懂我意思了吧?當好事發生的同時,伴隨著另一件壞事,而且意想不到。《3分鐘未來日記》提到這個道理——錯誤的許願方式會招致不幸!作者想償還一筆三百萬的債務,遇到陌生人投資他,剛好就是三百萬,但是作者卻沒辦法在約定時間內回饋報酬,對方又因為身體因素要求提早還錢,所以他再度背上三百萬的負債,只是換了債權人。


「未來日記」的寫法非常重要,即使願望實現,也會分成幸福和不幸兩種不同的結果

為了避免雖然願望實現,反而導致不幸,記得寫下「幸福」這兩個字。清楚認知日記寫下的內容一定會實現,大腦多思考正面的事情,帶著正向的情緒寫下願望,提到關於「幸福」的關鍵字;正確的的許願方式會在願望實現後帶來幸福,抱持幸福的動機,過程是幸福的,造成幸福的結果。我是幸福的源頭,願望成真為我和身邊的人帶來幸福。

內容總結
3分鐘未來日記: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
5
/5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成功竟然有公式》讀後感3:人際關係作為界定成功的標準《成功竟然有公式》一書中,作者探討了成功的多維度評價標準,對比了客觀數據驅動的運動競賽和主觀評價主導的視覺藝術。書中舉例展示了人際關係在成功評價中的重要性,並指出在大多數職業中,成功通常位於客觀表現與人際網絡之間的某個點上。
Thumbnail
avatar
Yang Sir楊助理
2024-02-01
【讀後感】#願你永恆少年-3第一部分:孤獨 之中的 #霸凌與自找霸凌的孤獨 -3   第三篇讀後感,在第一篇讀後感上線後4個月又8天完成。其實已經跟最原始想的內容不太一樣了,不過這也是寫作有趣的地方之一,人是活的,內容也是活的。我相信這也是某些人說只有在寫作的時候才感覺到自己活著的其中一個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4-01-29
《結構洞》讀後感3-轉型最不需要的是勇氣《結構洞》作者提到強調轉型變革不需勇氣,而是要從思維、組織、系統等方面作根本改變。作者以黃鼠狼與雞的故事比喻盲目勇敢的危險,認為真正的轉型需深層次的改變。文章還提到,如浴室防水層問題,結構性的因素是不可忽視的。
Thumbnail
avatar
Yang Sir楊助理
2024-01-11
《慣習》讀後感之3:不凡的自己,來自於每個細節的累積一個驚為天人的決定,從此成就不凡的一生...這種情節只存在於電影裡,事實上最終耀眼的成就,往往來自於經年累月的每個決定、每個動作、每句話語。 雖然運氣跟基因的確是對一個人的結局有著巨大的影響,然而在醫療發達,社會安定的台灣,基本上每個人的努力終究還是會得到一定的結果,如果結果不佳,也
Thumbnail
avatar
ANDY不當上班族
2023-12-29
3分鐘未來筆記(讀後感)3分鐘未來日記(博客來) 3分鐘未來日記(試閱) 【1書+1日記】3分鐘未來日記: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圓神介紹短片) 超神奇寫下來的都實現【每天早上創造奇蹟】3分鐘未來日記|吸引力法則|Angel筆記一下(我覺得比較口語化的介紹影片) Justin讀後感2023.09.02(第一輪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3-09-02
蘋果橘子經濟學(讀後感之3:理想父母)在書中,作者從統計的資料中得到一個結論:父母是什麼,比父母做什麼,還更重要,因為父母做什麼,特別是養父母做了什麼,對孩子的影響力遠不及親身父母對孩子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Mmy
2022-10-31
人生4千個禮拜(讀後感之3:生也有涯的工具)如果你是喜歡讀工具書的那種朋友,我則強烈推薦你把這本書最後的附録好好讀一遍,「坦然接受生也有涯的十種工具」。
Thumbnail
avatar
Mmy
2022-09-06
讀後感:一年喝掉 546 億元的威士忌!3 張圖,看台灣怎麼躍升全球成長最快的市場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一年喝掉 546 億元的威士忌!3 張圖,看台灣怎麼躍升全球成長最快的市場 1台灣人有多愛威士忌? 2蘇格蘭威士忌稱霸全球市場!台灣市占達 92% 3威士忌進口量成長!與包桶文化、獨立裝瓶、出口中國有關 4威士忌進口單價不斷提高,台灣人愈喝愈貴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1-26
#3 书籍读后感 | 你不是迷茫,只是自制力不强书名:📖 Self Control Determines Everything 微信读书评分:9.0/10.0 当你看不到方向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先活下来,然后提高自己。当你有了方向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拼尽你的全力。但无论怎样,你都需要自制力。 推荐给:总爱逞强,常常拥有强烈失败感的人。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0-04-04
50. 《故事課1: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讀後感這本書雖然是在教如何說故事,但其實本身也是在講一個勵志故事,有點特別,也看得很快,讀完後甚至還覺得有點意猶未盡。 作者把「說故事」這件些變成幾條簡單可操作的規則,並舉幾個例子說明,內容相當生動有趣。可惜雖然前面的內容雖然精彩,後頭卻是虎頭蛇尾,在說明各種不同類型的故事時,只是草草帶過……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9-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