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 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中考中午結束,想說提早去店裡好了,肚子餓了想吃午餐,恰巧碰到那天跟著漂亮姐姐一起來的姐姐,她正在挑選那個口味的義大利麵,我跟那個姐姐說這個我也很喜歡喔!我覺得超好吃的!那個姐姐結完帳笑著跟我說謝謝,便帶著購買的物品離開店了。

我則是在店裡吃,上了大學後還沒有像高中時這樣在店裡吃午餐,好懷念啊!明明才兩個月前的事情,怎麼好像好久以前了,高中和大學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隱約感覺一旁空位有人拉開椅子坐下,我一看是店長。


「我同學她啊,也就是女王,另一個女生是我們的學妹,也是女王的女友。」欸怎麼突然對我說這些?

「女王暗戀這個學妹四年了,終於最近追到了,妳先前該不會以為女王是我女友吧!」店長笑著說。

『沒有啦我沒有這麼想。』我心虛地回答,好像被店長看穿了。

「別看女王這樣,她可是個專情加純情種,就只喜歡這個學妹,一直到畢業都不敢出手,三年欸在校就足足暗戀了三年,我能教的都教了,她還是不敢踏出那麼一步,真是有夠呆的啦,但她也有她的難處。」

店長喝了一口運動飲料繼續說,「那個學妹幾乎都只買那個口味的義大利麵,我發現後跟女王說,女王交代要我多訂點,就怕她的寶貝學妹買不到啦!」,原來是這個原因多訂,漂亮姐姐真的很有心。

    115會員
    60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ss 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活動】MOOMIN POP-UP STORE 春日野餐季 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經典可愛人物嚕嚕米台中快閃活動名稱 : Moomin POP-UP STORE 春日野餐季 活動期間 : 2023年4月1日-6月9日 活動地點 : 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活動地址 : 臺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9號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4-09
    Short Story - 《Blood and Fear》Follow a young journalist as he investigates a political scandal involving corruption, murder, and espionage in Manila. He uncovers the mastermind beh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23-04-01
    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04他愛他,他愛他,他愛他。 只是兩個人寂寞的人想要牽手把寂寞的那一部分補上,卻發現左與右牽著不同的人。 起初Tay發現Time和Tem的關係,他難受的認為他是多出來的那個人。 交疊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彼此之間,都缺失一角。
    Thumbnail
    avatar
    午希
    2023-01-02
    Caffeine Stone|咖啡與陶器結合的優雅空間位在南京西路上,Caffeine Stone稍稍偏離了熱鬧的中山捷運站商圈,以潔白清新的風格迎接客人。經歷過空服員工作的主理人,也曾於世界冠軍王策咖啡師的咖啡品牌吧檯台手的訓練,藝術相關的背景更曾進窯廠學習捏陶的技藝,將兩種興趣結合而成了這家非典型的咖啡館。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04-22
    Story 5《寧夏廣播電台》電台主持人會在某個深夜向全世界朗讀:「阿徽走過了人生的不堪與曲折,終於能與思念的人共享晨昏,聽眾朋友,仰望星空,你是否也有思念的人呢?我們進一段廣告。」
    Thumbnail
    avatar
    Quanto│故事寫很慢的老王
    2022-04-08
    COLD STONE『濃!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試吃報告濃!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 COLD STONE『濃!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於10/23在全台7-11限定販售了,身為一個巧克力控的我,怎麼能錯過這次的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在開幕的第一天早上就去買來試吃了! 濃!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外包裝  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是以熱可可棉花糖飲品出發,100%Hershe
    Thumbnail
    avatar
    零食獵人Snack Hunter
    2020-04-02
    The Story of Elizabeth of Austria is one of the saddest in the history of royalty.The Story of Elizabeth of Austria is one of the saddest in the history of royalty.
    avatar
    Dainself
    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