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地下室.平價.現點現做美味餃子店丨頂好商圈紫琳蒸餃

台北東區街頭是精品百貨、時尚品味的聚集地,會約在這邊吃飯基本上目標多是百貨公司知名連鎖餐廳或是巷弄特色餐館,路邊知名小吃在這一區並不多見。

高朋滿座、大排長龍的平價餃子店

說了不多見表示是少見!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家東區超級知名的餃子店!一起說位於東區頂好商圈B1的紫琳蒸餃,只要是老饕都認識!這家店有幾個特色。

  1. 餐點現點現做(基本上人多到廚房都得現點現做)
  2. 餐點平價美味
  3. 每天用餐時間高朋滿座、大排長龍。
raw-image

店裡的招牌餐點很多,只要是北方麵食類的都是暢銷餐點。只要是週未時刻,有時間便會與先生來此解解饞,必點項目為蒸餃、鍋貼及蔥油餅。過往都點酸辣湯的我,最近點了牛肉蛋花湯

牛肉蛋花湯NT35。

以前都喝酸辣湯,今天換個新口味,來碗牛肉蛋花湯。湯頭有香氣喝起來又美味(有蔥燒牛肉麵味道)!加上一個蛋花真的是絕配!我想以後來我都會點它了!

raw-image

鮮肉蒸餃NT80

滿滿十顆蒸餃收80元,在物價較高的東區,其實它並不貴!蒸餃顆顆飽滿富有湯汁,麵皮稍有厚度(這邊的厚是與鼎泰豐小籠包比較)。加點薑絲沾些辣醬,天間美味呀~吃紫琳的蒸餃要用湯匙吃,一來因為太大顆,女生無法一口吃,二來還可以保留蒸餃留出來的鮮美湯汁。

raw-image

鍋貼一份10個 NT60

鍋貼美味的靈魂之一,是咬下鍋貼的瞬間會發出『咖滋』的聲音,這一聲即是酥脆的代表!鍋貼美味的靈魂之二便是外表乾爽內餡富有湯汁,『咖滋』一聲過後在嘴巴裡的便是鮮甜的內餡與湯汁!而要做到這兩點的的關鍵便是現點現做,這一點是紫琳蒸餃的日常!因為通常都是客人等餐點做好,絕沒有餐點做好等客人的機會。

raw-image

在這邊餅類也很好吃,但我最推的是蔥油餅加蛋,純粹喜歡簡單好滋味!若有機會到台北東區,又不想吃百貨餐廳美食的話,建議可以去試試哦!對了~雖然排隊人潮看起來有點嚇人,不過翻桌率很高,所以都不會等太久的!

在這個什麼都要精準定位的時代,連寫個網誌都得先宣告自己要寫哪方面文章。每每思考起這一點總讓人腦袋當機,因為將精彩豐富的人生定位,可是會扼殺很多美好!所以我就不定位了,只是先開了三個房間!歡迎來這些房間坐坐,閱讀我寫的人生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