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男朋友的兄弟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接觸了一款幾乎人人都在玩的遊戲。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問隔壁的男同學有沒有玩這款遊戲,他說有,於是我們就加了好友。

我幾乎每天都找他玩,他偶爾也會帶上他的好兄弟,遊戲暱稱叫作「藍夜」,就讀其他學校,比我們大一屆,是他在補習班結識的學長。

從一開始的打字聊天,到之後的連麥語音;從生疏的早安晚安,到後來鉅細靡遺的日常分享;從一開始的懵懵懂懂,到後來的情竇初開,我意識到自己已經對他心動了。

然而美好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不久之後,我向他傳的「早安」不再被秒回,只剩冷冰冰的「已讀」二字。起初我沒有察覺到異樣,直到某天他突然跟我說他有女朋友了。

本以為緣分就此結束,但六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我跟藍夜漸漸地玩在了一起,而且我還喜歡上了他。但剛開始我並沒有察覺,只覺得跟他一起打遊戲很自在。

每次大家一起玩,看到我跟藍夜聊得很開心,隊友都會打趣地問:「妳是不是喜歡他啊?」

我矢口否認,但他沒上線的時候,我都在思考他是不是在忙。

看著他的遊戲帳號,我逐漸清醒過來,逼迫自己不要再找他,但總是想從他的每一個字找到他可能喜歡我的蛛絲馬跡。

就在這個時候,藍夜的好兄弟,也就是我上一個喜歡的人,突然跟我說他分手了。他經常找我聊天,還向我表白,而我也答應當他的女朋友。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們已經升上國一,而藍夜已經是國二生。我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藍夜,也就是男朋友的好兄弟。

這並非偶然,也不是開玩笑,我向男朋友坦白此事,但他依然寵愛著我,讓我一天比一天羞愧。

我相信男朋友早已將前女友拋諸腦後,現在一心一意想對我好。他經常帶著我和藍夜出去玩,再將我們放閃的照片放到限時動態,讓藍夜當了無數次的電燈泡。

可是我並不愛我的男朋友,以後也不會愛上他,我很清楚自己多麼喜歡他的好兄弟。

有時後我不得不承認,如果愛一個人,就會想辦法跟對方多說一句話,真的沒有什麼回不了訊息、給不了陪伴這種敷衍至極的說詞。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去找藍夜聊天,他就像是我的藍顏知己,他聽了我跟男朋友之間的事情,馬上突破了盲點:「妳只是他剛失戀找的備胎,他前女友劈腿,所以他也要馬上找到下一個,目的就是炫耀給她看。」

「你怎麼不早點跟我講?」

「說真的,我看過妳喜歡他的樣子,我怕講出來會傷了妳,但我發現如果不講,妳就會一直被騙。」

得知這件事的隔天,我就向男朋友提出了分手,「我以前喜歡過你,但那是以前,現在我喜歡的是藍夜。」

「妳說過了啊!我不在意。」

「就是因為你不愛我,你才會說不在意,正常的男朋友應該要吃醋才對,但你沒有。幸好我也不喜歡你了,我們好聚好散吧!」

「不是這樣的,我承認我確實跟前女友賭氣,但我真的想好好愛妳。」

「以前你沒把我放在眼裡,對我已讀不回,被劈腿了才來找我,我再也不想當你放閃的工具了。」

他已讀後,我直接封鎖了他,他從此變成了我的前男友。雖然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但他完全沒資格被稱作是我的初戀。

後來我升上國二,藍夜升上國三,他開始準備會考,越來越少上線打遊戲,但每次我問他要不要一起玩,他都會準時上線。

我們就讀的學區不同,平時藉由通訊軟體聯絡,但我們每到周末都會見面,有點像遠距離戀愛的情侶。

他在會考結束後的暑假跟我告白,問我是否願意跟他在一起。我興高采烈地飛撲到床上打滾,傳了語音訊息跟他說:「我願意。」

「可是,我以前喜歡過你的好兄弟,也跟他在一起過,雖然他只是在利用我,但你是見證這一切的人,你心裡不會有芥蒂嗎?」

「不會啊!我只是很後悔,當初他告白的時候,我應該勸妳拒絕他。」

「唉,在我心中,他什麼都不是,我不承認他是我的初戀。」

「那我,有榮幸成為妳的初戀嗎?」他小心翼翼的語氣讓我覺得有點可愛。

「嗯,我喜歡你,比喜歡他還要喜歡。」講完這句話之後,我肩上的包袱彷彿都消失了。

「明天就是七夕了,是我們過的第一個情人節,妳想要什麼禮物?」

「陪我打排位就好,但至少要贏個十次!」

「還不簡單!」

他充滿信心的神情,使我深深著迷。

七夕情人節那天,我們窩在咖啡廳的沙發上,玩了一整天的遊戲,激戰到最後連額角都在冒汗,確認贏了十場才稍微休息。

他是我的神隊友,也是我青春裡的MVP。

-

原版故事:0

改寫:雪桐

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我來寫。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