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含淚投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ㄚ~我是支持老宋的~為什麼不讓有能力的人當領導人呢 為了怕另一人當選,就要含淚含血含恨投無效能無效率的老K 我真是不知道這是哪門子的民主教育?! 同學們,不管你們支持的是誰,請不要受到他人或輿論的影響, 我網誌上不是說過別人的嘴巴無法決定你自己的道路嗎?! 當我的大陸朋友極端羨慕我們可以批評我們不喜歡的候選人時,卻搞什麼含淚投票,這不是開民主倒車的愚民政策嗎?
 請開開心心的去投下你心目可以帶給你希望的那一票,並且接受開票的結果 對落選的給與鼓勵,對當選的給與祝福 這才是民主教育的可貴與真諦~我只是有感而發 有題目的問題請在我部落格留言~已設定匿名了,請放心 但請僅題目課本或講義的問題~我不幫同學寫學校作業的喔!

    0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改造] 別再拿來蓋泡麵了~將閒置的平板改造成家用資訊中心!向相信很多人家中應該多少會有那些躺在抽屜裡的閒置裝置吧?有時可能只因為更換了新裝置或是某些原因,導致不想再繼續使用。明明都可以正常運作,拿去回收又會覺得可惜,那不如裝上一些不那麼吃效能的App繼續讓他發光發熱。
    Thumbnail
    avatar
    紅茶 RedTea
    2024-05-16
    唐鳳說抖音是危害產品我覺得唐鳳會不會太大驚小怪了所以中華民國台灣人,你們只要是用這些抖音這危害產品,你們全都是中共同路人,你們都被抖音洗腦了,你們這些假台灣人真共匪小心點,抓你們這些用抖音武統台灣的共匪假台灣人抓你們去勞動改造營簡稱勞改營,哇塞我覺得說抖音是危害產品我覺得真的很大驚小怪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1
    醫療筆記EP29-最常見的問句:小姐~我還要等多久,現在都成了習慣性。醫療筆記之實況戰篇在現在的臨床,隨著近日報導的護理師的留職率越來越低的情況下,不管多少人的抗議與力爭,目前看起來成效仍然不佳,而我們的治療越來越坎坷的路徑,畢竟護理師現在能夠待在職場的人少之又少,只要有新的方向及目標,很多護理師趨之若鶩般地離開這個職場,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1-06
    【怪獸雙週快報#19】國慶連假愉快✖️特別節目預告!破框能力+盲點效應,AI 繪圖DALL·E 3升級來了趕快來玩~如何應對內卷化,有什麼方式可以幫助我們釐清真正有熱情的目標?Networking 絕招、避免老闆管太多心法大公開!如何增加自己的價值?怎麼和不懂技術的人合作?數據有限的情況下,如何有效用數據解決問題?特別節目非常精彩!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0-10
    我想起我前男友了! 原來思前想後逃避生活,也是一種習慣。是習慣,就可以重新建立!來吧~繼上週感冒、鼻塞後 這幾天的我身體又不太舒服 就是很疲累、疲倦、痠痛感十足 然後前兩天居然一直拉肚子(水便)🫣,但肚子完全不痛 還發生很悲慘的事 (但太慘了,我決定當我心中的秘密㊙️) . 然後最近不知道是不是 #金星逆行 威力強大 還是只是因為我向老公求歡不成哈哈哈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胖
    2023-08-15
    錯怪納什了,杜蘭特誰用誰上癮今天凌晨獨行俠和太陽的比賽,絕對稱得上是精彩紛呈,恩怨局+高端局,讓比賽更精彩的因素都有。唯一的缺憾大概就是比賽開得太早,很多人大概都沒看直播。 眾所周知這是杜蘭特和歐文都離開籃網之後第一次對決,巧合的是上一次他倆作為對手站在球場上也是四年前的今天,凱爾特人大胜勇士。 不過今天笑到最後的人變成了杜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3-06
    親餵肉乾棒棒糖急吃噎死 狗狗頭七化身蜘蛛回來:媽媽不怪自己了 我才會離開文:柚子貍 潔牙骨、零嘴、肉乾棒棒糖,這些都是狗狗最愛的犒賞,但網路上不時有人提醒,這些東西狗狗若狼吞虎嚥,很容易不小心噎著、進而塞住呼吸道喪命,除非主人在旁邊盯著。 但當天媽麻、爸拔跟哥哥三個人全都圍在阿尼旁邊看著牠吃,怎麼還是發生意外了呢?而且第一時間發現阿尼直流口水、咳嗽、呼吸困難時,三人也馬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11-25
    練習親手去接觸屎尿,之後換尿布大概也不會大驚小怪的了身為準新手爸媽,即便還沒有幫小孩換尿布的經驗,也該做好為小孩換尿布時,可能會接觸到屎尿的心理準備了。 某個週末,我和我老婆帶著抓抓開車去花蓮旅行。回程前,發現抓抓在外出籠裡面大便,並且被他自己到處踐踏,達成了「挖糞塗牆」的程度。除了上方那一面抹不到以外,外出籠的四面牆,已經充滿大便了。
    Thumbnail
    avatar
    赫曼抓抓
    2022-08-03
    《怪獸死了怎麼辦》死掉才是開始《怪獸死了怎麼辦》是一部披著特攝片皮時而反諷日本政治與政府官員的一部黑色幽默片。故事描述有一天侵略日本的巨大怪獸死掉了,在國民高興慶祝的同時,日本政府卻面臨到一個巨大的問題。大怪獸的屍體應該怎麼辦?這問題落在了被指派處理的特工隊員帶刀新太身上,而關於死掉怪獸該怎麼處裡,各處政治鬥爭角力現在才要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6-30
    《怪獸死了怎麼辦》之不負責任心得老實說這部還滿合我胃口,可能有接到我的電波。看完電影後查了一下網路評論,中文討論沒幾篇但全都是大惡評,在日本更是將本片比擬為令和時代的惡魔人真人版電影,惡魔人電影我是沒看過,不過看起來是一致公認的大爛片。 對!我就是會吃這套無邏輯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