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們,睡前要看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影音圖文】紫丸初級英文-「他們是學生」的英文解說: 1. they是代名詞「他們」;「她們」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4-06-15
    《寫給中小學生的夢想工作大探索》:讓孩子們從漫畫中瞭解適合的職業這本書以漫畫和清晰的描述讓孩子們輕鬆瞭解自己的潛力和未來適合的職業,並且提供了性格測驗,幫助孩子們進行天賦探索和個性解析。閱讀本書對於孩子的成長和未來規劃會有很大的幫助。
    avatar
    塔妮雅
    2024-05-04
    放手,不放養:離家出走、不想上學也可以?用準大人的視角一起生活,讀懂他們不說、不問、不談的心裡話 前幾天搭乘計程車的時候,司機跟我抱怨以前總是打罵孩子希望他們要好好讀書,否則以後長大就只能去當工人,結果現在小孩學有所成,全部都在美國定居生活,無法陪伴在自己身邊。我感受到一位母親既驕傲但又後悔的矛盾心情,也安慰她說小孩能有好的發展及安穩的家庭應該值得寬慰。 其實,很多父母總是沒有認知到養育小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31
    我和諮商(二十四)當我說出我學精神分析取向,他們的反應....(適合實習心理師及諮商初學者)選擇一個特定取向,可能面臨甚麼挑戰?定位自己是甚麼意思?我提出只能代表我自己的一己之見。
    Thumbnail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23-12-02
    生之道-05 【學習之談】沒有了考試,我們是否還願意學習?本文深刻反思學習的價值,挑戰傳統以考試為主的學習觀念。透過人生學的角度,探討非考試情境下學習的動機與效果。藉由筆者自身,與吳軍老師的經歷,凸顯沒有考試可能導致大多數人學習動力降低的現象,但也需要避免受限於考試評核。最後以馬拉松隱喻學習歷程,提倡持續自我提升,相信時間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JayPan 驄杰
    2023-10-22
    學生們與老師的學習歷程上週再次回母校台中逢甲大學演講,再次體驗當年在大學時的學習歷程。 邀請的劉教授與學生回饋的文章內容如下。 我們不只是在教育現場一起合作,將PAIA遊戲式教學學習AI的模式讓學生體驗,也在兩個小時課程結束後,吃飯一起暢談教學理念與科技未來發展。 課後有一個大四的學生詢問我,如果想去應徵跟做AI有相關的
    Thumbnail
    avatar
    Ivan Chiou
    2023-04-03
    新手引導師與女學生們的日本鄉野記事(3)行前準備(下)一切要從2019年開始說起,當時我在加賀市役所負責台日交流專案,任期適逢中期,講座、工作坊都順風順水,台灣還推起了地方創生政策,來參訪過的台灣老師,前輩們,與日本方合作過的大咖,都正好在同一時期找我合作。日本兩位老師把他們經營的模式交給我代理,我也寫出了一份企劃把大家的東西整理在一起;另外台灣這邊第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3-01-26
    新手引導師與女學生們的日本鄉野記事(2)行前準備(上)一切要從2019年開始說起,當時我在加賀市役所負責台日交流專案,任期適逢中期,講座、工作坊都順風順水,台灣還推起了地方創生政策,來參訪過的台灣老師,前輩們,與日本方合作過的大咖,都正好在同一時期找我合作。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3-01-26
    新手引導師與女學生們的日本鄉野記事(1)計畫緣起一切要從2019年開始說起,當時我在加賀市役所負責台日交流專案,任期適逢中期,講座、工作坊都順風順水,台灣還推起了地方創生(註1)政策,來參訪過的台灣老師,前輩們,與日本方合作過的大咖,都正好在同一時期找我合作。日本兩位老師把他們經營的模式交給我代理,我也寫出了一份企劃把大家的東西整理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3-01-02
    學生們全說美的婚紗?!自助婚紗種類之前給學生們看我去拍的自助婚紗,每個都說「老師,你根本不老嘛!超漂亮的!」 哈哈!這就是我要的效果! 自助婚紗,是最適合新人們自行拍攝婚禮影片的,不用自己找攝影師、自己設計服裝、化妝、現場佈置等一系列流程,只需要一個化妝師就可以完成。 下面是我整理出不同的婚紗類型!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日本婚紗 日
    avatar
    陳彥竹
    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