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刀《03. 通知住院》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辦理了預約住院的手續後,我便開始處理各種大小事宜。

雖說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可能還住在醫院裡,不過撰寫這篇文章的時間是在住院前一天。

我盡可能在住院前,將寫好的文章設定排程,讓格友們不會在我消失的這幾天,感到無聊。

等待住院通知的這幾天,終於感覺到患部給我帶來的不適,我必須調整在某一個姿勢才會覺得舒服。

由於我預定在八月七日到醫院報到住院,因此我非常注意手機是否有收到住院通知的消息。

肯定有人會問我,到底生病時,會悟出什麼人生道理?

真要說悟出什麼道理,倒不如說,什麼時候可以趕快治療,讓我感覺舒服一點。

基本上,在生病期間,疼痛讓人無法思考事情,你會覺得這世界,變得很不真實,你就像是一個即將被這世界遺棄的人,深受疾病纏身的痛苦。

想當然,這是一個非常負面情緒的事情。

所以,要對病人多加鼓勵是有原因的,因為疾病的痛苦其實很容易讓情緒不穩。

我算是不太把負面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的人,要說我沒什麼脾氣,好像也是對的。

在我寫出請假的公告時,看見格友們的留言,那夜裡,我直接淚流滿面,感動到整個人說不出話來。

那晚,我帶著激動的情緒回覆大家的留言,真心感受到你們給我的溫暖與鼓勵。

如今,我帶著你們給我的正能量,正式收到醫院發來的消息,也開始整理起行李,憑藉之前過往住院的經驗,將住院所需攜帶的東西準備好。

再次,謝謝格友們的體諒與溫暖的鼓勵,讓我感受到這裡的溫暖,謝謝你們,就請等待我復原後,再度更新連載的作品。

如有招待不周或是不得體的發言,尚祈見諒。

預祝各位

風生水起,財源滾滾螺旋丸

事業鼎天,飛龍在天

身體健康,一躍千里

3.6K會員
153內容數
我是非賢君子,是一個熱愛創作小說的作家。 這裡會有一個專屬討論創作想法的專欄。 有興趣成為小說創作者可以在此互相討論、交流。 希望大家能帶著友善的言語相互鼓勵,謝謝大家m( _ _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