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的好處很多嗎未解之謎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蔥的好處很多嗎未解之謎:
想知道嗎?
====================
以下是蔥的好處很多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蔥的好處很多嗎?
以下是專家學者說的神奇功效,
預防癌症 ( 特別是大腸癌 ),降低膽固醇,
改善長期疲勞,提升人體免疫力,
抗氧化及延緩衰老,預防便秘,
大概就這些功效吧,
我相信大家三不五時都會吃到蔥,
蔥油餅,蔥蛋,蛋花湯撒個蔥,
吃個麵加個蔥,蔥可以說無處不在,
再加上專家學者說的功效,
簡直是國民養生聖品了,
尤其是韓國人超愛吃,
蔥真的有這樣好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相信應該有人猜到了,
沒錯,蔥沒那些專家學者說的好功效,
它反而會對人體有害,
尤其是 [ 胃 ],太長時間吃太多蔥,
容易造成胃癌,
這也是南韓人胃癌高居世界第一的原因吧,
因為韓國人超愛吃蒜和蔥,
所以蔥根本沒專家學者說的好功效,
更沒抗大腸癌的功效,
吃太多反而對人體有害,
南韓人有居全球第一的胃癌人口,
這應該就是鐵證吧,
不過,到底一天吃多少蔥,
才可能造成癌症,我不知道。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蔥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蔥的好處很多嗎未解之謎

蔥的好處很多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