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眼中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介紹一下出場腳色

父----極父系,教職,斜槓保險及花藝,我親爹

母----公職,斜槓各式手工藝,布包植栽黏土...等等等,我媽
弟----雜技表演一線小生,翻滾帥氣英俊瀟灑
妹----幕後專門,舞台音響道具

自我介紹

家中小孩排行第一,有名無實

小時候的生活很簡單,學校-補習-家,重複循環到高中畢業

大學在澎湖海上,遇到我老婆,已婚,二寶一男一女

現任餐飲打工人


我弟.妹很早就出外念書,我是家裡唯一待到大的小孩

就現在想起來,童年到懂事的我似乎不太快樂

總覺得好像背負著什麼。說不上來,也放不下

直到社會了,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唯唯諾諾跟優柔寡斷

在為人父後,價值觀讓我們三代矛盾激增

我無心無力無解

我知道為人父母,誰不希望子女為人中龍鳳

懂事自律,兄友弟恭,一堆情緒勒索的期望

我不知道你們的眼裡,究竟想看見什麼


下段故事開始

LIZI
LIZ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