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出勤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前幾天阿公阿媽以及友人結團去馬祖旅遊.

難得被放鳥的陳小朋友,安排到小姑姑家上班二天!

(辛苦小姑姑,姑丈了!這款安排,小朋友可是超開心的呢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開心妞.

 

趁此機會,把最後的2張Robot Kitty 票用掉!

第三回的 Robot Kitty未來樂園展了,我看這小孩走會場應該是很熟稔的~

raw-image

圖按:換得 Kitty 的銀色蝴蝶結及藍色補給包.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真醜的鬼臉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傍晚小孩送達我公司(感謝

raw-image
),晚餐小妞指定:麥當勞
raw-image

 

============== 這是第二天 分隔線 ================


raw-image

圖按:在姑姑家打滾得很愜意的陳小朋友.

 

本來當日行程要去動物園的,

後來被阿妞否決,理由:外面太熱了,我想去百貨公司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獨享高級馬卡龍的陳小朋友,以及看來有點想吃的姑丈.


raw-image

圖按:當天晚餐:我公司附近,小有名氣的紅燒排骨酥麵(阿妞喜歡!).


 

飯後小朋友提議,想去我公司坐坐.

就上來吃點餅乾上個廁所

raw-image

最後還打包 Joanne的手工牛軋糖蘇打餅乾回家!


raw-image

圖按:缺牙妞.

raw-image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13 盛夏南部行 DAY 1 &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3 盛夏南部行 DAY 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3 盛夏南部行 DAY 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3 盛夏南部行 DAY 5 &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夏戲水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掉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快樂]--狗竹圖文[快樂] 快樂不會天生就有 快樂不會等待就來   快樂只有你選擇了快樂 才有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6-18
    快樂的驚喜夜色濃,星月明,乃敢嶄露雄心。我閉落了雙眼,就可姿意跨越境界不受限,僅數秒光陰,便見到畫面不期而至,小霖子(姪女)端了張方椅請我坐,中間還有個圓形空洞,腦中寬思地想,將心正穩下來,生活也必圓順些。 眼眸流光一閃,就看見表姊,我喚著她的名字,心裡卻覺得喊錯了,但她確實是這個名,我到底在疑惑什麼,不假
    Thumbnail
    avatar
    岩島子
    2024-06-08
    快樂?喜樂?你選哪一個心中有經歷過神,才能確信自己信的是什麼
    avatar
    平兒
    2024-06-02
    快樂星期一?憂鬱星期一?很多人說,想要得到什麼東西,設定目標很重要。但是,若沒有人實際採取行動,要如何將目標達成?我們往往高估10年能夠達到的成效,而低估了1年所能帶來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Lee
    2024-06-02
    快樂花錢,存錢不苦,更能致富的金錢法則,介紹與心得本文介紹了一本關於新時代理財觀的書籍,內容包括如何掌握正確的金錢法則,實現財富自由,如何建立新時代理財觀,以及書籍的優點和實用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4-05-31
    樂觀和快樂能訓練出來嗎?好像真的可以!科學原理、例子、實測小時候有一篇作文講及快樂的鑰匙,這個詞語對我印象很深刻。 「快樂的鑰匙要掌握自己手中」這種玄乎玄乎的話,到心智漸長後便慢慢能學習如何實踐。 世界很大,無奇不有,如果什麼事都向壞的方向想,那也太累了。
    Thumbnail
    avatar
    Cosmetics Ca
    2023-06-12
    樂觀而燦爛的笑容不僅愉悅自己,也快樂著身邊的每一個人。樂觀而燦爛的笑容, 照亮心靈的黑暗角落, 宛如陽光溫暖的注視, 擁有奇蹟般的力量。 笑容是心靈的魔法師, 把快樂播撒在世界裡, 不僅愉悅自己的心靈, 也快樂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在困難中綻放笑容, 如花朵綻放在風中, 它不僅是對生命的肯定, 更是對幸福的追求。 樂觀的笑容能戰勝痛苦, 撫慰傷痛的靈魂深
    Thumbnail
    avatar
    我詩寫您心
    2023-05-01
    💖七夕节快乐 !💖八哥小栗在MATTERS住满一个月纪念日😍今天是💖满满的一天,是八哥小栗在马特市住满一个月咯!好巧,今天也是七夕情人节!我先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幸福满满💗快乐满满💗 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 八哥小栗要衷心感谢在这个月里支持,阅读我的作品的各位读者们。 谢谢你们花时间帮我拍手,点赞。 你们的鼓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8-03
    写作的快乐今天是星期六。老婆和儿子都去上班了。我在澳洲联邦政府工作,做个小职员。本来周六也有 加班机会,政府也会支付高于平时的加班工资,但是,我不想加班。我想利用难得的周末时间,一个人找个安静的角落,好好静下心来,看看书。如果有心情,再谢谢日记。
    avatar
    Irvin
    2022-05-07
    快乐人生的关键字祝福你们找到自己快乐人生的关键字
    avatar
    沉水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