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目標」

 

我想要愛你,而不抓住你;

感激你,而不評斷;

參與你,而不侵犯;

邀請你,而不要求;

離開你,而不歉疚;

批評你,而不責備;

並且,幫助你,而不是侮辱。

如果我也能從你那邊得到相同的,

那麼,我們就會真誠的相會,

且,豐潤了我們彼此。

 

 

後記:要做到以上,很難.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討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鼻涕共共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與惡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bebebeee Birth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聆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如果無法達到我的目標,我在害怕什麼?無論你是什麼模樣,都請接納自己的美麗。 事實上,你不可能一文不值,每一個來到這裡體驗的靈魂,都傾注了造物主無盡的愛。 無論生命中發生了任何事情,它都伴隨著神聖之愛的祝福,協助你完成靈魂所願。 當我自己設定好目標,擔憂無法完成時,總會有莫名的焦慮感湧上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08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關於今天的提點,使我更加接近我的目標創傷的歷程是靈魂愛與智慧的選擇,為其療癒則是身而為人的你對自己人生的負責。 藉由療癒打開內在愛的視野,逐漸接近靈魂層次的意識高度。 最終,你會領悟到,所謂的創傷也僅是見證偉大之愛旅程的一部分,從未離開過愛的懷抱。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02
    用SMART 原則為自己設定一個聰明的目標--我的日語學習之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但要實現它們,需要明確的方法。 在本文中,我將使用我的日語學習為例,來說明如何應用「SMART 原則」。同時,我希望這個簡短的例子能讓你更親近「SMART 原則」,讓它幫助你快樂的實現目標。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10-27
    深陷其中的「目標膨脹」陷阱,可能毀了我的習慣一剛開是只是想找回跑步習慣,但因為進步的速度以及對過去跑步成績的留戀,都讓我現在太過求好心切。每次只要一出門跑步,就想著要盡可能的進步,雖然成果體現在跑步的表現上,但目標不斷膨脹,對我自己也產生很大的壓力與身體不良的反應。 我既想在跑步上找回過去的速度,又想持續在健身上進步,導致我很難安排兩種不同
    Thumbnail
    avatar
    fitness RED
    2023-10-06
    我是誰?我的目標是?「我是誰?」這個在心理發展裡被歸類成18歲青少年面臨的問題,其實我從前一份工作到現在研究所畢業都一直問自己。
    avatar
    Chen Lisa
    2023-08-17
    我,如何達到真我的目標?真我並非以時空行程的達到目標而取得。 若真我可以達到,則表示真我並非當下即是。 若獲得新鮮事物,則有得必有失,便無永恆性。 事物若非屬永恆,則無努力尋求的價值。 故我說:真我不是遙遠而須抵達的目標。你自己當下即是真我,而且已然是那個真我。 事實上, 你昧於你自己幸福的本然原質狀態, 於是無明遮蔽了吉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3-04-18
    我的目標這裡是我的夢想 我努力想要有一個家 屬於自己的家 有另一半,有孩子 可是....好難 好像到最後....還是剩下我一個 我努力工作,努力不去想感情事 我遇到一個很想在一起的人 卻好像沒辦法在一起 以前還可以用年輕不懂事替自己所作所為解釋 如今,我37歲 很多事自己明白 卻還是自己放不下 才認識幾個月
    Thumbnail
    avatar
    愛作夢的Alice
    2023-04-0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06-2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7-3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