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今天我的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瑜珈師訓 - 體位法及阿育吠陀哲學

*寫書 - 微型快樂  微型人生

*情的不同層次的安頓 - (這是剛好聽到師父開示夢中三角戀的連續劇所摘錄下的)

離四相 用四相 否則就是被情所困 一般人以情的我相開始 然後進入眾生相 若牽涉傳承 也進入壽者相.隨緣行因用四相.出菩提路是來學習用四相.   
以隨緣行因法門解心結 (此時為情結)

念咒 是反省檢討 在心上下功夫才有用 否則念咒無用  先懺悔 持咒才能消業

*正業,創業,社會企業?

延續課題,提到不解開的會變成輪迴的事件重複出現。
心理放鬆但或許其實很辛苦.但是樂在其中的就是適合我們的工作.找到我喜歡的工作.有得就會有失.

關於人脈,看到一個所謂的A級人脈。擴展個人的視野+提升個人的層次。我聯想到兩件事:

一個是我想到廣度夠但是深度無法加深的朋友,原來我無法滿足不深刻的關係。然而這種廣度深度都有的朋友本來就很少。我似乎看錯人而已。不適當的期待。嘿呀!我只可以期許自己。

一個是正業是意識的擴展。帶來喜悅的感覺的正業。

 

PS:人脈地圖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八月見》簡短卻驚艷的故事我喜歡馬奎斯的原因之一,就是很讓人驚艷地,他在每次寫不同的作品時,都會大膽地嘗試自己之前沒用過的敘事技巧,翻轉出不同的方法;因此每次讀他的故事,都會嚇到:原來還能這樣寫啊!
    Thumbnail
    avatar
    海柔小姐
    2024-06-11
    八月的哈薩克|後記「說不定一生只會去一次,只能說出拍攝地點也太無趣了吧。」抱著這樣的心態,開始「八月的哈薩克」系列。沒有事先規劃、像大雜燴一樣的 22 篇文章,匯聚成我對哈薩克的印象,故事就說到這裡,感謝閱讀本系列的大家!
    Thumbnail
    avatar
    Ida
    2024-03-18
    E12.九天八夜的北海道親子夢幻行程大公開法蘭西2024年龍年新春北海道十天九夜的親子之旅,記錄了這次北海道北海道親子夢幻之旅的行程規劃,機票購買資訊等相關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
    2024-03-03
    【日本自由行】京阪神自由行 ─ 九天八夜行程分享因為是第一次去京阪神,所以我們的行程規劃安排得非常緊密,為的就是多逛逛幾個景點! 詳細旅遊心得都可點擊各景點觀看喔~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11-27
    北海道秋天九天八夜行程推薦!Hi 我是安娜媽咪,上周剛從北海道回來! 分享一下這次的九天八夜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歡迎訂閱我❤️ 訂閱安娜媽咪Facebook 訂閱安娜媽咪IG ☀️Day1 16:00抵達新千歲機場-->新千歲機場出境後3F直接開吃 🍴札幌農學校吃冰淇淋(超級濃!)、藍莓半熟
    Thumbnail
    avatar
    安娜媽咪的育兒理財路
    2023-10-04
    八月題目 :《鞠》 雅綸鞠躬禮儀,這有著源遠流長歷史,從一些文獻記載在春秋戰國時代就有出現,對象多是天神或帝皇,直到唐代以後更是普遍地流行於社會交往上。  意義上鞠躬都帶有尊卑之分,表示對受方的一種尊重、尊敬、尊崇。  後來鞠躬禮儀隨著年代和文化轉變,用法意義同時並有所調變,例如當表示歉疚、慚愧、內疚時... ...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8-29
    八月題目:《躬》 橘子樂園「躬」一字,只令人記起「躹躬」一詞,我也不例外。所以當我上網搜尋「躬」的詞語,才知道「躬耕」。 《出師表》“臣本布衣,躬耕於南陽。” 不熟悉卻不陌生的語句浮現,這不是高中的課文嗎!還是諸葛亮出山的重要篇章。我抓抓頭苦笑,我當年中學時期是文言文苦手啊,也怪不得會忘記。 『躬耕:意指進行勞動耕作。』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8-29
    八月題目:《盡》 古瑪二零二零年是十分具挑戰性的一年,不管是對前線人員還是普通市民,大家都努力為社會行前一步。 而我對此有個非常大的感想:原來盡忠職守不是必然的,而且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這麼盡忠職守。 上班,對大家而言可能只是日常一個維持生計的動作,平常颱風暴雨時,大多數人都怨聲載道,說著要早下班、晚上班。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8-29
    八月題目:《瘁》昰鋅《詩.小雅.蓼莪》:「哀哀父母,生我勞瘁。」 還未當父母前,還真沒想過父母有多辛勞。最多也只會覺得:一天的工作應該很辛苦吧?到我長大了要找份舒服些的工作。 到自己真的長大了,早就把年少時的想法拋諸腦後,能有份工作就很好了,還想奢望舒服到哪去?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8-29
    八月題目:《死》狄奧君莊子曰:「夫哀莫大於心死,而人死亦次之。」 古意為:最悲哀的事,莫過於一個沒有自我的思想,這比死更為可悲。現代多用於對事物死心,失去了感情,比死更難受。 無論是思想上的死,還是情感上的死,都令人感到惋惜。人生在世,活着不只是軀殼上的活動,要是沒有思想、沒有情感,就算身軀每天都在活動着,那跟死人...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