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如果無法達到我的目標,我在害怕什麼?

無論你是什麼模樣,都請接納自己的美麗。
事實上,你不可能一文不值,每一個來到這裡體驗的靈魂,都傾注了造物主無盡的愛。
無論生命中發生了任何事情,它都伴隨著神聖之愛的祝福,協助你完成靈魂所願。
raw-image

當我自己設定好目標,擔憂無法完成時,總會有莫名的焦慮感湧上內心。

在阿卡西紀錄中我詢問了紀錄守護者們這個提問,抽到了「穿越恐懼夢魘」的牌卡。

接著我感受到「被拋棄」、「沒有價值」,因為無法證明自己的羞愧感。

這股羞愧感是一種從喉嚨往上冒出的一股氣,害怕他人對我失望。

「愛是要交換的」,這是我內在小孩強烈的信念。

祂深信如果沒有價值就不值得被愛,辜負期待,就會被拋棄。

我想起在兒時父親常在憤怒時質問我「我有讓你沒書讀嗎?」

當我開心時,會被酸說過太爽。

在物質上的滿足,讓我總有虧欠感,不能夠過太好,會被酸言酸語。

在解讀過程中,我感受到很委屈和難過的情緒,是沒有人可以訴苦的獨自承擔。


接著,我抽出一張神性永恆藍圖卡來轉化這股能量,抽到了「無條件愛自己」的牌卡。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

「親愛的孩子,你要記得別再苛責自己,無論你覺得做得夠不夠好。

每一個階段的你都已用盡全力想去獲得愛。

自始至終,你該負責的是你內在對愛的渴求,而非外界他人的期待。

無論你是什麼模樣,都請接納自己的美麗。

事實上,你不可能一文不值,每一個來到這裡體驗的靈魂,都傾注了造物主無盡的愛。

無論生命中發生了任何事情,它都伴隨著神聖之愛的祝福,協助你完成靈魂所願。」

我感覺到這些話語溫柔地接住了那個脆弱無助的內在小孩,感覺到被理解,被無條件的愛著。

因為這些愛的支持,我們可以更加堅強,可以跨越挑戰,療癒曾經的創傷。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