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關於今天的提點,使我更加接近我的目標

創傷的歷程是靈魂愛與智慧的選擇,為其療癒則是身而為人的你對自己人生的負責。
藉由療癒打開內在愛的視野,逐漸接近靈魂層次的意識高度。
最終,你會領悟到,所謂的創傷也僅是見證偉大之愛旅程的一部分,從未離開過愛的懷抱。
raw-image


今天早上為自己施做金錢靈氣療癒,也進入阿卡西紀錄中請求紀錄守護者給予我今天的提點,使我更加接近目標。

我抽到了「我值得喝彩」這張牌。

當看見這張牌後,我回想著過去是否有被大力稱讚的記憶?

但首先浮現的,卻是恐懼、害怕自己不夠好,被嫌棄和責罵的記憶,遠比被稱讚來的多和強烈。

我想起考卷和書本曾被爸爸一氣之下扔在地上的難過和恐懼。

曾幾何時,我不敢去要求,去表達自己想要的,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值得,不想虧欠他人,麻煩他人,避免又被嫌棄。

當時對他人表現出煩躁和憤怒的情緒很敏感,害怕自己又做錯什麼?又有什麼做不夠、做不好?

當我請求紀錄守護者協助我去療癒時,我抽到了「在光中淨化」這張牌。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

「親愛的孩子,你當然值得被愛,值得受人尊重,值得擁有豐盛幸福。

打從靈性覺醒的那一刻,故事就能夠重新改寫,問問自己為何緊抓著這些過往的原因何在?」

當紀錄守護者反問我時,我發現這是一種深層的受害者意識,有個孩子般憤怒的聲音說著「都是你們的錯!」

那個憤怒又委屈的孩子想藉由自己的痛苦來造成別人的罪惡和虧欠感,讓別人承擔自己人生的責任。

紀錄守護者們繼續說:

創傷的歷程是靈魂愛與智慧的選擇,為其療癒則是身而為人的你對自己人生的負責。

藉由療癒打開內在愛的視野,逐漸接近靈魂層次的意識高度。

最終,你會領悟到,所謂的創傷也僅是見證偉大之愛旅程的一部分,從未離開過愛的懷抱。

當解讀進行著,我將「在光中淨化」的牌卡移動到「我值得喝彩」的牌卡上,放上阿卡西紀錄的粉晶愛心,讓愛的能量去療癒內在的創傷、虧欠和憤怒。

我感受到一股難以言喻的被全然地理解和接納,感受到釋懷,感受到被愛著。

接下來,我一定要學會好好稱讚自己,去看見自己的美好,大方承認自己的優點!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