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媽媽,買這個給我好嗎?

 

 

小朋友討東西是有進化論的.

 

小小孩時,只會指著便利商店說:多多~(養樂多唄)

再大一點,比較有禮貌地說:媽媽買(多多)好嗎?(括號內可套用:麵包,牛奶...)

如果跟她說沒有錢,這孩子也能接受現實,落寞地離開.

 

現在,想要的東西可多了(...果然是她老爸的種

raw-image

會說:爸爸,我長大後你會買電腦給我嗎?

(好樣的阿妞,由養樂多一下子晉級到NB

raw-image
!)

看到電視裡MOMO毛毛虫,米飛兔玩偶,水蜜桃姐姐...

會說:我好喜歡這個.媽媽買給我好嗎

raw-image

(有時我忍不住笑出來,因為實在太可愛~)

她見狀會說:這個買不到嗎?

真是超好笑的.

 

好佳在,這孩子對於想要的東西,

講講也就算了,蠻好打發.

不是那種會硬要買東西,在地上滾來滾去,大吵大鬧的小孩.

理性面勝過感性面,還好像到媽媽

raw-image

呵呵~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阿公的剋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USO 也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濫好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記|夢和不討論也行的東西(2024.05.03~05.04)概要: 記夢。生活雜務。沒有結論的討論到六個半燒餅。
    Thumbnail
    avatar
    麻瓜魔法少女
    2024-05-05
    東方之珠的帝王學,領導者心法,成功主管的秘密: 探討東方文化視野下的企業領導東方文化的主體是中國傳統文化,其博大精深,關注人和社會的和諧,被認為是未來的文化和發展方向。 本書試圖從這個視野下,探尋如何將前人的智慧,對應到當代企業的治理和領導中。 全書分為五部分,基於《貞觀政要》,從企業的本質、公司治理要義、人才的選用、獎懲以及繼承人等五個方面進行論述。 傳統文化用的主
    avatar
    帥哥
    2024-03-24
    深情愛與堅韌生——感動心靈的電影《路基完》劇情探討由金希振執導,宋仲基和崔聖恩主演的電影《路基完》,正掀起一股感動人心的熱潮!故事深度探索愛情、親情、心理學,讓觀眾深深共鳴。讓我們共同投入這個感人至深的世界,感受生命的美好和堅韌吧!
    Thumbnail
    avatar
    做夢女孩FAN GIRL
    2024-03-07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二十章 討價還價還能有新東西罵聲的浪潮源源不斷、連綿不絕,正當我開始佩服起齊邵奇的伶牙俐齒時,他終於停了下來。 聽著電話另一頭的喘氣聲,我佩服的問了句:「罵完了?」 連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是,我的聲音中竟然還夾帶著一絲的笑意。 誰能有這種體驗?聽別人的辱罵可以聽到笑,但我是真的覺得滿有趣的。 「你……呼……你……」齊邵奇那
    avatar
    九日文
    2024-02-06
    【長大是寫一封信告訴自己】 需要用「討」才能得到的東西,我不要了 「愛哭的孩子才有糖吃」。我一直都無法認同。   如果我要如此難堪,如此狼狽才能讓你發現「我也需要被愛」,那這份愛本來就不屬於我,也不是你真心要給我的。   你只是看我可憐才給我,不是因為你覺得我值得。    如果我問你,你這輩子做過「最傷害自己」事情是什麼,你會想起什麼事呢?
    Thumbnail
    avatar
    劉安dain
    2023-12-20
    貓咪為何喜歡把東西推倒?探討貓咪的行為背後原因 貓咪是個行為神秘的寵物,有些時候它們的行為讓人難以理解,比如把東西推倒。這種行為常常會讓貓奴感到困擾,因此了解背後的原因,有助於更好地理解貓咪。 告訴你「我在這裡」 貓咪是非常有領域意識的動物,牠們喜歡標記自己的領地。推倒東西就是一種標記行為,藉此告訴其他貓咪「我在這裡」,也是一種牠們對自己領地的宣
    Thumbnail
    avatar
    星辰星辰
    2023-05-27
    雪邦冬測討論:Ducati雪邦冬測結束了,我們也可以開始討論每一家車廠在雪邦到底都在忙些什麼。雪邦冬測討論第五彈輪到現任世界冠軍Ducati。 Ducati狀態看起來非常好。 雪邦測試過後,Ducati看起來然是奪冠熱門,這家車廠的測試狀況相當順利。回想起10年前的Ducati還是一場災難,賽車無法達成他們的夢想,不過現在一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23-03-06
    雪邦冬測討論:YAMAHA雪邦冬測結束了,我們也可以開始討論每一家車廠在雪邦到底都在忙些什麼。雪邦冬測討論第四彈輪到YAMAHA。 在2023年葡萄牙站前,YAMAHA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M1終於提升了更多的動力,我們認為現在聽到的評價大部分都是很正面的,不過隨著雪邦測試進行,看起來情況並非如此。確實引擎更強了,但是更具侵略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23-03-06
    雪邦冬測討論:KTM雪邦冬測結束了,我們也可以開始討論每一家車廠在雪邦到底都在忙些什麼。雪邦冬測討論第三彈輪到KTM。 KTM是否又陷入一種滿是自信的錯覺呢? 瓦倫西亞測試後,KTM引起許多關注。前往雪邦之前,我們都預計事情會往更好的方向發展,但車隊老闆Francesco Guidotti在測試最後一天對整體的評價是說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23-03-01
    雪邦冬測討論:Aprilia雪邦冬測結束了,我們也可以開始討論每一家車廠在雪邦到底都在忙些什麼。雪邦冬測討論第二彈輪到Aprilia。 Aprilia看起來似乎是場唯一上一家不太會犯錯的車廠。自從他們在2020年引入90º V4引擎之後,他們沒有退步過。每年的開發都有不錯的進展,2023年看來也不意外。 新款RS-GP已經完全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