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北投温泉博物館,浴室一景.

 

 

5月10日母親節.

一早,陳小朋友就在爸爸的教導下,

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I love you

raw-image

(我可愛的心肝寶貝,媽媽也愛你啊~)

 

星期日早晨的慣例就是羽毛球聚會了.

整層樓的球場就屬我們這區最熱鬧.

3台娃娃車跟在一旁玩耍的小孩子們,

台灣的生育力就靠大家了!(陣容擺出來可驚人的

raw-image

 

中午在婆家吃過飯後,換到我們這裡來切母親節蛋糕.

這次小姑為了全素的公公大人,特別買了個全素的巧克力蛋糕.

本來完全不看好這素蛋糕的(蛋糕沒有蛋沒有奶,還叫蛋糕嗎...)

(本人還白目地問:我們可以自己擠奶油上去嗎

raw-image

但,出乎意料地好吃,哦耶

raw-image

 

但可惜陳小妞有點感冒,身體不舒服,

整個人”盧小小”,叛逆得很.

整天下來,讓我覺得很累

raw-image

 

這就是我本人第二個母親節.

噗~ 希望以後越來越好啊~~~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Hard to say goodby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碎碎平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USY M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公的剋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USO 也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母親節檔期怎麼規劃?3種行銷角度介紹9檔品牌活動|社群分析EP20在整理行銷案例的過程中,發現母親節檔期的案例滿多的,但有沒有一個大家共同的切入點?我發現有 3 點,分別是「提升生活質感」、「減輕勞動付出」、「打造獨特回憶」,下面將用各品牌的案例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4-06-15
    母親節來自女兒的一封信這篇文章是講述一位母親收到女兒的感人信件,感謝女兒的成熟和包容。作者分享她作為愛奇兒母親30年來的感受,並鼓勵愛奇兒父母多瞭解手足的心情、大方地展現對孩子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友好天使
    2024-05-23
    母親節也許太晚,我還是用力祈禱。
    avatar
    不來的彼特
    2024-05-16
    母親節禮物 韓國KIWIGLOW 蓮花100%純植晶透溫和去角質棉片 (15片/70片) 產品特色: 低刺激的角質管理:不以物理搓揉方式去除角質,而是以融化的方式溫和去除,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清除毛孔中的皮脂:以壓花面輕柔按摩鼻翼部位,若皮脂及黑頭問題較嚴重可靜置濕敷10~20分鐘。 潤澤肌膚:用壓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5-16
    母親節快樂 琳達阿姨母親是溫柔的代名詞,有些人就如母親般地存在著 長大後才知道,琳達阿姨愛我,而我也愛她,她是我童年裡的一顆太陽,照亮我許多陰暗的時光。無論有多少烏雲覆蓋住她,她仍然努力露出一道道陽光,即便製造烏雲的罪魁禍首是我。
    Thumbnail
    avatar
    RouRou
    2024-05-14
    母親節母親節的驚喜 母親節這天,我醒來時,就感覺到了一股溫暖的氣息。我打開眼睛,看到了老公和孩子們在床邊,他們笑著對我說:「媽媽,早安!今天是你的節日,我們要好好慶祝!」 老公告訴我,他已經訂好了旭集Buffet的午餐,讓我不用做飯,只要好好享受美食。我心裡一陣感動,這是他第一次為我安排這麼豪華的餐廳。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5-22
    母親節我曾經別過康乃馨的胸針的別針在制服口袋處,那是國小的母親節回憶,但其實不太有印象他長什麼樣子,無論如何那就是童年的母親節花。 過去以寫了少數幾篇關於母親節活動的文字戲碼,今年就以這樣短短的康乃馨花別針回憶來回味那童貞又真摯的母親節。還有那懷念的兔子包,雖然現在夜市還有,但母親節「一家一到蔡」我家媽
    avatar
    小熊
    2023-05-15
    母親節這大概是我近年來最辛苦的一個母親節。 辛苦,不是疲於奔命,更不是腦力激盪,而是和自己身體的能量拼搏。 往年,母親節總要邀婆婆和媽媽聚餐,疫情期間,乾脆兩攤併一攤,外帶在家一起吃喝,倒也省事而愉快。 但今年一病就是一個月,直到今天,都還像是永遠充不飽電的老電池,一次只能維持一個小時的電力。 還好,婆婆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5-14
    母親節在外工作久了之後,漸漸覺得節日即便是商人大發利市的時間,也變得更喜歡過節,因為可以更有藉口跟家人朋友相聚。我們家提早一週慶祝了母親節,進門前看著家裡的植物生意盎然,便知道媽媽把自己跟環境都照顧得很好,內心也踏實多了。陪媽媽小酌總會聊到過去的人生,言談之間覺得媽媽漸漸釋懷了,少了些遺憾多了些追憶,也更
    Thumbnail
    avatar
    心靈革命之旅
    2023-05-14
    母親節一回首就又是一年母親節~珍惜與母親相處的日子,把日子過得精采有味。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