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的驚喜
母親節這天,我醒來時,就感覺到了一股溫暖的氣息。我打開眼睛,看到了老公和孩子們在床邊,他們笑著對我說:「媽媽,早安!今天是你的節日,我們要好好慶祝!」 老公告訴我,他已經訂好了旭集Buffet的午餐,讓我不用做飯,只要好好享受美食。我心裡一陣感動,這是他第一次為我安排這麼豪華的餐廳。 兒子拿出了一張卡片,遞給我。我打開一看,上面畫著一個大紅心,裡面寫著「媽媽,你是我最愛的人,謝謝你每天辛苦地照顧我,祝你母親節快樂!」卡片的背面還貼著他親手摘的小花。我抱著他,親了親他的臉頰,說:「你也是媽媽最愛的寶貝,媽媽很高興你長大了。」 二女兒也不甘示弱,她用手機發了一個Line轉帳給我。我點開一看,裡面有她自己存的零用錢。她說:「媽媽,這是我送給你的母親節禮物,你可以用它買你喜歡的東西。」她還發了一個可愛的貼圖給我。我笑著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媽媽很感謝你的心意。」 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抱著他們說:「你們都是媽媽最大的禮物,媽媽愛你們!」 中午時分,我們一家人開心地去了旭集Buffet。那裡有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讓我眼花撩亂。老公幫我夾了我的最愛——海鮮沙拉和牛排。兒子和二女兒也各自找到了自己喜歡的食物。我們邊吃邊聊天,氣氛非常融洽和溫馨。 吃完飯後,老公還帶我去了附近的百貨公司,讓我隨心所欲地挑選衣服和化妝品。他說:「今天就讓媽媽盡情地享受一下吧!」 晚上回到家後,我感覺身心都很放鬆和滿足。睡覺時,我心裡充滿了幸福和感激。在夢中,我又回到了那個美好的午餐時光,和家人們共享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CRT stor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革命情感下的真實友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出那個坎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有笨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在外用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兒出國念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母親節檔期怎麼規劃?3種行銷角度介紹9檔品牌活動|社群分析EP20在整理行銷案例的過程中,發現母親節檔期的案例滿多的,但有沒有一個大家共同的切入點?我發現有 3 點,分別是「提升生活質感」、「減輕勞動付出」、「打造獨特回憶」,下面將用各品牌的案例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4-06-15
    母親節來自女兒的一封信這篇文章是講述一位母親收到女兒的感人信件,感謝女兒的成熟和包容。作者分享她作為愛奇兒母親30年來的感受,並鼓勵愛奇兒父母多瞭解手足的心情、大方地展現對孩子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友好天使
    2024-05-23
    母親節也許太晚,我還是用力祈禱。
    avatar
    不來的彼特
    2024-05-16
    母親節快樂 琳達阿姨母親是溫柔的代名詞,有些人就如母親般地存在著 長大後才知道,琳達阿姨愛我,而我也愛她,她是我童年裡的一顆太陽,照亮我許多陰暗的時光。無論有多少烏雲覆蓋住她,她仍然努力露出一道道陽光,即便製造烏雲的罪魁禍首是我。
    Thumbnail
    avatar
    RouRou
    2024-05-14
    母親節回憶:愛與感恩這是一個關於母親節的感人時刻,講述了媽媽送給女兒們康乃馨的故事。這個故事充滿愛和感動,希望將這份愛永遠珍藏在心中。同時也感謝丈夫和寶貝女兒的驚喜禮物,讓母親節更加溫馨和感恩。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4-05-14
    母親節我曾經別過康乃馨的胸針的別針在制服口袋處,那是國小的母親節回憶,但其實不太有印象他長什麼樣子,無論如何那就是童年的母親節花。 過去以寫了少數幾篇關於母親節活動的文字戲碼,今年就以這樣短短的康乃馨花別針回憶來回味那童貞又真摯的母親節。還有那懷念的兔子包,雖然現在夜市還有,但母親節「一家一到蔡」我家媽
    avatar
    小熊
    2023-05-15
    母親節這大概是我近年來最辛苦的一個母親節。 辛苦,不是疲於奔命,更不是腦力激盪,而是和自己身體的能量拼搏。 往年,母親節總要邀婆婆和媽媽聚餐,疫情期間,乾脆兩攤併一攤,外帶在家一起吃喝,倒也省事而愉快。 但今年一病就是一個月,直到今天,都還像是永遠充不飽電的老電池,一次只能維持一個小時的電力。 還好,婆婆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5-14
    母親節在外工作久了之後,漸漸覺得節日即便是商人大發利市的時間,也變得更喜歡過節,因為可以更有藉口跟家人朋友相聚。我們家提早一週慶祝了母親節,進門前看著家裡的植物生意盎然,便知道媽媽把自己跟環境都照顧得很好,內心也踏實多了。陪媽媽小酌總會聊到過去的人生,言談之間覺得媽媽漸漸釋懷了,少了些遺憾多了些追憶,也更
    Thumbnail
    avatar
    心靈革命之旅
    2023-05-14
    母親節一回首就又是一年母親節~珍惜與母親相處的日子,把日子過得精采有味。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5-08
    母親節活動結束,媽媽們拍完照片要離開,有些孩子平靜地揮手,但有些孩子大哭著,攀著媽媽的腳,老師抱走孩子,場面有點失控。有個老師扛著剛從媽媽身上抱過來,爆哭的孩子。有個老師身上掛著三個大哭的小孩,一手還勾著整理場地的掃把,另一手摟著孩子,園長也在門口哄著兩個孩子,一再地說:「媽媽要回去了,我陪你們... 」
    Thumbnail
    avatar
    半路,媽媽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