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小朋友自從很會講話之後,每晚睡前在床上跟媽媽滾滾時,

都會要求:媽媽,我要聊聊天

raw-image
(伴隨著閃亮亮的眼神攻勢~)

我會問她:那我們今天要聊什麼呢?

她就會認真的想想,再決定一個主題.

比如說:鶯歌阿媽家,爸爸,生日,旅行很多天....

之後我會認真的地跟她講一堆相關話題,

而這小妮子在我講話時,會很認真的”嗯,嗯!”回應我,

也會越來越貼來我身上聽我講話.

超可愛的

raw-image

 

有時我累了,跟她說:媽媽累了,換你聊給媽媽聽~

她也會認真地想想,講些話給我聽~

 

最近,更無厘頭了.

只要我們聊完天,不講話時(總要安靜地迎接睡覺氣氛咩~)

這小妞就會自 high 地講話,

比如說:媽媽晚安,謝謝媽媽~(這個每天晚上要說上十幾次..)

    我只可以再講5分鐘哦~(這肯定是阿媽午睡前跟她說的

raw-image

    媽媽我陪你睡覺吧.

    衝蝦?衝蝦?...

    媽媽親一個~

    爸爸你在幹什麼~

             媽媽我好喜歡你,抱住我(那學來的噁心台詞啊~不過我抱得很爽倒是

raw-image

    葉X昇叔叔在那裡?(...干你什麼事?)

 

是個愛玩,不想睡覺的小孩.

至少在床上搞得半小時才會入睡.

 

不過這孩子睡著時,真是超可愛的.

又香又軟又健壯(尤其那雙腿,嘖嘖..)

真的會很感謝上天,讓我的小孩是個健康可愛的孩子呢!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要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rd to say goodby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碎碎平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USY M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公的剋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USO 也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考試結束,聊聊天雖然我不能否認考完段考的重要性。 但忙碌的生活似乎是沒有一個終點。 班際球賽、物理報告、化學實驗拍攝影片、剪輯、專題、校外教學,然後又段考。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5-18
    做設計的人 182篇 靜下來,和自己聊聊天 不要理我  我就是不爽  你要怎麼樣 氣死我了  走著瞧  就是瞧你不順眼  # @+%@&$*& 這些字眼,年輕時經常伴隨著我(羞) 直到有一天~當我又要脫口而出時 忽然間,似乎有一種時間停頓與自我分離 我看見了對方和我面對面,對方破口連罵完後看著我 然後那個小我只是看著對方,對方破口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4-04-15
    氣泡水的沙龍《用照片影像聊聊天》 喜歡在日常生活中,用手機隨手拍下影像,也許是走路時,看見被雨水打落在地上的一朵花;也許是聚餐時,喝到的某一杯裝飾美麗的咖啡.... 都是當下的一種記錄,或許影像也有自己的話想說。 最近很榮幸,「秋季名物」的徵稿,收到格編嚴選奬的通知,直接幫我開啟了沙龍,很開心。因為平常喜歡隨手拍,手機中堆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3-11-07
    聊聊天💬Hi 最近大家過的好嗎? 沒別的 只是突然想說聲問侯 不知道雙十連假大家是否有安排 旅遊或者是其他活動或者在家放鬆一下 不論是如何選擇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都會過得很充實愉快喔😃 聊聊我的😜 久違的爬山行程 終於不再找藉口 出發去爬馬拉邦山 天氣是陰天 所以比較不熱 沿途雖然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10-10
    聊聊天吧!聊聊天吧! 拿張椅子我們坐下聊聊吧!但是話題很不輕鬆~那就是「安樂死」!前段時間看到傅達仁的狀況⋯癌末選擇到國外結束生命!最近又因為柯文哲又炒熱這個話題,但是目前這個只是選舉操作⋯當選舉結束有人還會關注這個議題嗎?如果有一天當生命沒有意義的時候⋯你不能吃美食、不能逛街、不能追逐夢想、不能跟朋友聊天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3-09-12
    ATLife 2023輔具展聊聊天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台北輔具展,遇到了好多朋友、順便跟大家聊聊,以我們輔具展觀眾的角度,互相交換心得。今天著實花了些時間看展、顧攤位(我也是工作人員之一)、訪談幾位朋友,由於篇幅的關係,擷取三位跟我比較熟、也聊比較多的夥伴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佩雯姐
    2023-05-07
    │聊聊天│美元指數、通膨、Fed升息美元指數 美元指數維持強勢,因為美國升息造成的利差,美元回流造成美元強勢,同時歐洲也面臨能源供應的問題俄國天然氣公司〔Gazprom〕宣布將無限期停供天然氣,整個歐元區的經濟壓力大,疲軟的歐元也有利於美元指數的強勢。 通膨 Fed升息 聊聊吧!
    Thumbnail
    avatar
    天橋下說書的
    2022-09-11
    【湯仚聊聊天】從鐵齒到鐵粉:一個大甲媽信徒的故事湯仚店內陳列了為數不少的大甲媽歷年出巡紀念帽,這些紀念帽都是湯先生的收藏。人高馬大的湯先生,原本鐵齒到不行。究竟是什麼樣的機緣,讓鐵齒的湯先生成為大甲媽的鐵粉呢?
    Thumbnail
    avatar
    湯仚種籽主題餐廳-手作無菜單料理
    2022-03-07
    心不安定|樹洞聊聊天最近的心不安定。當然啊,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世界好像都在震盪中。但不只是如此。 我透過紅十字會的網站,捐款了100美金給烏克蘭,然後念心經迴向給烏克蘭人民。或許我也該迴向給俄羅斯人民,不管是支持或是反戰的人民,沒有人是敵人,暴力才是敵人(達賴喇嘛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3-04
    Podcast聊聊BAR|BAR友聊聊天 :我們是誰?為何踏上尋找自我的生命之旅?一起探索生命之旅吧!聊聊BAR就此開張啦>////< 在聊聊BAR裡我是IMMA,用聲音說故事的IMMA。 送上試營運的單集給大家享用 預告|下一集2/7上線 每個禮拜一、五更新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