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生兒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日,一家三口首度搭捷運出征.

去李義男坐月子中心看朋友的小BABY.

(爺的五專朋友們,生產後大多選擇李義男月子中心,我們也是囉~)

這裡的一切人事物,我還真是熟悉啊...

 

新生兒真是小小小

raw-image

看了真是懷念妞咪寶貝新生兒時期~

(10個半月前的事而已耶~)



raw-image

圖按:.第一次上捷運,有點心驚驚,非巴著媽咪不可...

 

 

由復興崗上車,人超多的.

還好在北投站有新發出的車,我們就換空車搭囉~

raw-image

爺按:列車進站. 相當有動感的一張照片,非放不可!

 

 

raw-image

圖按:滿屋子都是比我菜的Baby,哈哈哈~

 

拜訪後,和另二對有小小孩的友人夫婦,

到附近的中式餐廳用餐.

雖然出菜等了半小時,但口味算是還不錯.

 

而妹妹卻一直被服務人員讚美:皮膚水,人漂亮..

我跟爺聽到還真是開心

raw-image

 

友人的小嬰兒睡著躺平在娃娃車上,另一個小小孩在鬧脾氣...

或許那也是一直認真吃個不停的妞咪被讚美的原因吧

raw-image

最後還被多招待一盤葡萄給我們小朋友吃呢,

謝謝阿婆~

 

 

PS.我們妹妹在外總是吃得很多.或許是食物味道不同,特開胃吧~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機車之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烤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家都有一隻生氣小恐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混亂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比家,g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焦慮,開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元智大學新生看過來!潛艇堡、裡面商行、古早味冰品、酒吧,從早吃到晚! 石頭哥說,我上一篇簡直是元智大學周邊美食巡禮,好,那我就把資訊再統整一下,這一篇就是元智大學新生的美食地圖啦! 首先來個早午餐 : 潛艇堡 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二段61號 0916876672 早上課上完了,下午來探訪咖啡廳,喝咖啡吃甜甜,感受爵士樂老屋氛圍 :
    Thumbnail
    2024-04-15
    誠實媽媽經|讀《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反思育兒父母的個人成長和過去經歷都會影響教養小孩的方式。推薦大家讀《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對教養和自我成長都有很大的啟發作用。
    Thumbnail
    2024-01-25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讀書心得(中)——三種自我狀態:兒童、父母、成人了解人的言行和心理有很多方法。 我想,認識了人有兒童、父母、成人三種狀態,這個概念可成為工具,幫助我們理解自己和別人的行為。 在理解自己之後,我們便能作出選擇,並有所成長,像蛤蟆先生。
    Thumbnail
    冷霜子的心聲。明天去看檢查報告吧。https://youtu.be/iSgah2n1Mec?si=DARQJkvnmmpazZPx 「離開故鄉,來流浪;恨阮運命,心悲傷。 為怎樣會,這放蕩;變成前程,暗茫茫。 放捨著,心愛的,出外來他鄉。 無疑會,做著一個,黑暗的英雄。 我不應該,墜落苦海。一失足,來造成這悲哀
    2023-10-08
    【大學經驗談】大一新生必看!開學前的10大常見問題相較於高中生,大學生是不是都很爽很廢阿?:「等你升上來就知道了。」曾經,我也認為大學生是個超廢的存在,不用早起升旗,也不用上整天的課
    Thumbnail
    2023-08-31
    【大學新生必看】設計系筆電/iPad到底怎麼選擇?有鑒於許多學弟妹剛進來總是問類似的問題,而且當年我也是對於筆電到底要買哪台感到不知所措,做了很多功課,在此給廣大設計系小大一點建議!由於我是工業設計系,所以以下文章會以工設系的使用為主來給予建議~ ✅mac還是windows? 最近有一台功能跟pro幾乎差不多的MacBook Air,看得很讓人心動
    Thumbnail
    2023-06-10
    迎接新生兒要準備哪些用品? 超實用採購建議看這篇!每位準備迎接小寶寶的爸爸媽媽一定很常上網瀏覽,準備採購新生兒用品,嬰兒這麼嬌嫩脆弱,在挑選給寶寶用品一定要品質好一點,穿著衣物、紗布巾也要選擇較為細緻親膚的布料,能讓寶寶用起來更舒適,究竟有哪些用品是必備的、嬰兒用品挑選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以下我們都幫你整理好了! 2023超實用新生兒用品清單,寶
    Thumbnail
    2023-05-15
    看見新生的喜悅之前看到一篇報導說,植物遇到壓力狀況會尖叫,只是人類聽不到,看到這篇報導,想起自己小院子多數時候被放養的植物們,之前連著幾天忘了(有時是發懶)澆水時,葉片乾枯、薄荷更是死一片。 這篇報導讓我跑去跟這些經常得自立自強、靠天養的植物們說抱歉,還幫忙把枯枝殘葉做了整理,更加派小幫手幫忙澆水的日子。
    Thumbnail
    202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