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婚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7年12月25日,是曾大少與文玲的大喜之日

raw-image

在內湖的麗庭莊園舉行下午茶會和晚宴.

之前就耳聞這個婚宴場地相當美麗,

來參加婚禮真是開心哪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晚宴場地典雅又大方,請小提琴手來伴奏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小教堂和茶會場所.水池內撒了一堆玫瑰花瓣,粉浪漫的說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新娘房又大又美麗,不輸五星級大飯店的房間呢~

 


raw-image

圖按:本日主角:政立,文玲,小Q比!!

 


raw-image

圖按:吃人夠夠的陳氏夫妻檔和新人的和樂融融照~

(因為我們把新娘房提供的超好吃餅乾,統統打包帶走

raw-image
..)

 

認識曾大少已有10多年的時間了(我/大爺/大少認識於專科時期的插大補習班).

一路走來,目睹大少起起伏伏的感情生涯,

而在這一日有了個完美的結局,

也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啟!

 

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成為最快樂幸福的甜蜜小家庭

raw-image

 

 

後記:當晚妹妹被姑姑帶去高島屋走走,

   在我們去接她回家時,還正HIGH得很呢~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久違的烤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家都有一隻生氣小恐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混亂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比家,g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焦慮,開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新生兒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美麗的影子何時以何種面貌現身邊讀邊譯把「閱讀」拆解得失去味道,譯到最後一句時,翻到下一頁,啊?沒了!什麼?故事結束了?我究竟讀了什麼?於是整本從頭一氣呵成,再讀一次! 閱讀實在需要完整性、整體性! 《我最美的影子》(Ma plus belle ombre) 文/Carl Norac、圖/Gaya Wisniewski
    Thumbnail
    2024-06-12
    美麗的誤會朋友工作室新開幕 因為假日他會很忙 所以我選擇平日去為他祝賀 時間蠻好的 早上就足夠我們參觀工作室的時間 中午搭配用餐 還可以一起喝個下午茶 蠻慶幸的~這些位子都很好停車 一起喝下午茶在停車場下車的時候 她對我說「你真的很貼心,有考慮到副駕駛下車的空間」 我在新環境我沒有想那麼多
    美麗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中選一!去年舉辦的「走鐘獎」頒獎典禮上,因為博恩脫口秀表演中帶到志祺七七整形的段子,一時間,從整形是否必要?整形的費用到去整形的人價值觀是否正確都變成熱門討論的議題 之前疫情時代裡,大家都習慣戴上口罩,某種程度其實也減輕了大家的容貌焦慮,隨著疫情趨緩,大家漸漸把口罩拿下來,恢復正常生活…..
    Thumbnail
    2024-06-03
    美麗的花蝴蝶嗯...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 但是我想跟妳說 疑心跟猜忌,是對「愛自己」最大的傷害 其實,不管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最大的癥結點都在於自己過度的「愛別人」 拈花惹草是蝴蝶的天性,也是一種自然 自己喜歡的蝴蝶,或許能被自己圈養 但是,飛來飛去是牠花心的本性 你能怪路途上的每一朵花朵
    2024-04-27
    美麗的草莓牛奶再也無法看到妳的指尖 那天的陽光有種虛假 妳微笑也沒有任何意義 在聚餐的時候睡著了 之後去了清洗碗盤 看到了走廊中間的鏡子 才沒有迷失方向 昨天的妳跟我問好了 但妳沒有把我認出來 我們曾經爭奪過一條裙子 將草莓牛奶的瓶推倒了 那是美麗的粉紅色 讓我想起昨天的妳的嘴
    Thumbnail
    2024-04-05
    美麗的權利之前偶爾地看到了一個youtube video (最近看了好多youtube video😂😆😆),內容是麥明詩介紹這本書,《美麗的權利》。 剛剛打開影片看到她介紹這本書,馬上想起我好像也有這本書呀,應該是幾年前買的。 麥明詩說書中提到,平權不是要女人去模仿男人,而是男人要學會尊重女性的特質。
    Thumbnail
    2020-07-13
    美麗的謊言比真誠的坦白好?│談伴侶關係與信任 「思考」這件事聽起來大家都會,獨立思考更是現在很潮的形容詞。然而,在感情的世界裡,真的能夠應用理性思考嗎? 本文嘗試在充滿個人直覺與感覺的愛情及伴侶世界,開啟理性思考模式,討論謊言與坦白,歡迎你來看看。
    Thumbnail
    2020-07-06
    美麗的嘴唇絕代美女奧黛麗赫本的名言之一。我家妹妹奉行不悖,開口總是:「好漂亮! 好開心! 好棒!…」跟她在一起,讓人覺得整個世界是美麗芬芳的花朵堆起來的。
    Thumbnail
    美麗的剎那我看見一個白皙的年輕人,以口就著黑管,修長的指頭遊戲似的跳動,美好的音符就流瀉而出,成就一個璀璨的黃昏。
    Thumbnail
    2020-03-26
    美麗的承擔老二的美麗承擔,有著自己的辛苦與堅持,許多旁人不知道的決心,如同她自我紀錄面對物理會考前準備時的紅腫雙眼,存留在手機裡,見證走過的毅力,也為當下此去的承擔,更多了一份自信。 紀錄這一些,老二大段自拍影片中紅腫的雙眼,還是很強烈地震撼著我。能夠面對自己脆弱與不足的人,才真正有美麗的承擔。我願意好好學習
    Thumbnail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