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綠茶Q心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08/06

很幸運的

原本怒火噴張的大太陽

正好被雲溫柔的安撫下來

席地而坐的取出綠茶Q心

酥酥的外皮裹上軟軟QQ的內心

讓第一次吃的鄉下歐巴桑很是驚艷呢

配上小番茄草莓

3,4,5 不同年代的隨意的聊天

三個站在人生不同的十字路口

兩個即將面對不同的方向

一個才剛改變職務準備一展抱負

每個過去都有包袱

兩個身處環境處於巨大的危機

一個是即將挑戰嶄新的變數

而現在

看著海

歐巴桑半躺在石礫

看著天空

珍惜著剩下不多的單純日子

沒有爭鬥沒有搶奪沒有踩來踏去不用想盡辦法保護自己的日子⋯⋯

想的是

很多東西

其實都沒有這麼重要

這世界沒有我這個歐巴桑也是運轉的很好

所以

還是要維持定期躺在石礫看看天空啊



    3會員
    303內容數
    難登大雅之堂的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avel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 蒜香義大利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 培根乳酪蛋佐酪梨醬漢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 菠蘿吐司 奶油乳酪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 綠咖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 紅莓卡士達可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月領三萬的重點,ETF月配報酬率的秘訣:00631L的配置回測[月月配3萬-2]文摘:本文介紹了達成月領三萬目標時的重點考量,包括本金大小、殖利率水準和累積報酬率的提升。組合5的配置回測結果顯示,以00850、00713、0056和00631L組成的投資組合在近4年的時間內獲得了37.5%的總報酬率。文章提醒回測結果僅代表過去情況,並非未來表現,投資組合的配置和比例應根據個人情
    Thumbnail
    閱讀心得 l 【書名】:不焦慮的心理課~~用科學方法消解生活中的不安與混亂,不再窮忙「為什麼會產生焦慮呢?」 通常「自我懷疑」就是焦慮的核心。負面想法在腦中漩渦中打轉,爬不出來。焦慮源於我們的過往經歷和性格特點,它反映的是我們對於情感連接的渴望, 也從兒時發展形成的「依附關係」。那麼該如何解決呢?這本書中提到可以採取「ABC療法」。 A:發生什麼事? B:
    Thumbnail
    閱讀心得 l 【書名】給不小心就會太焦慮的你有沒有覺得時間不夠用?老覺得白白浪費光陰? 您有沒有老是害怕自己趕不上期限? 時時刻刻逼迫自己,老是陷入「事情無法結束」、「老感覺忙不完」? 總覺得沒有充分利用到時間,觀照別人反思自己後內心總覺不安。有一股強逼自己的意念:「別人在做,我也必需要做」。有完美主義傾向。就累積形成「習慣性焦慮」了。
    Thumbnail
    記錄生活 l 一扇木門,使我焦慮昨晚,因為一扇門,令我失眠了一整夜。 大概晚上10點多,正當我跟朋友聊電話聊得正痛快之際,房東突然敲我的房門。他口氣有些不悅地詢問我是不是把門給弄壞了?我正想詢問門口沒辦法往內推是怎麼回事。這時,房東才告訴我木門開啟的方向已經換了。
    Thumbnail
    20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