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喚醒肌膚的修復能力,為肌膚帶來全新活力|台灣醫美級保養品牌|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花漾皙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著年歲的增長,漸漸地發現肌膚很容易因為作息或是季節交替產生變化,一不留心,乾燥、暗沉、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就會悄悄跑出來。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養品,常常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挑起才好,每個產品各有各主打的功效,但是要全套收齊,不僅要花一筆大錢,日常保養也會變成一件繁瑣且耗時的事情。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使用了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不需要在化妝台擺滿瓶瓶罐罐,一瓶就可以滿足我對肌膚護理的需求,真的超適合我這種愛美卻又懶惰的人。

台灣醫美級保養品牌──AQUA C.花漾皙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是台灣醫美級保養品牌,研發團隊是由數個專業醫師與十多位醫碩博士所組成,使用的都是天然成分,無添加有害成分,用寵愛自己的方式替產品嚴格把關,寵愛每個愛美的女人喔!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你一天會使用多少臉部保養品呢?我一天會使用的臉部保養品有:化妝水、乳液、眼霜以及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很多朋友來我家時,都會很驚訝我的保養品怎麼會這樣少,但是對我來說,與其塗塗抹抹一堆保養品,不如挑選幾罐真正適合自己的肌膚保養品。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我很喜歡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的包裝設計。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採用的是滴管瓶設計,在用量上很好做控制,不容易有失手,不小心擠出太多的問題。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每次旋轉開來時,滴管就會自動吸到一定的用量,接著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擠壓就可以了。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擠出約約1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在上過化妝水與乳液後,將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滴在掌心,搓熱後,雙手手掌包覆臉部,輕輕按摩肌膚直到完全吸收。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的質地很濃潤,略帶點油性的滑溜,推開後卻很清爽,很好吸收,一點都不黏膩。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無添加感光反黑成分,早晚都可以使用,不過我個人是習慣在夜間做修復。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我一直有一個壞習慣,長痘痘的時候很喜歡用手亂摳,導致臉上有許多暗沉的痘疤,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含有足量且溫和有效的類A醇成分,持續使用一陣子後,痘疤的暗沉很明顯的淡化,膚色看起來均勻許多。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持續使用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後,不僅改善暗沉有感,同時,肌膚的紋路也被調理得細緻光滑許多。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

如果你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很推薦試試看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喔!

品牌資訊

花漾皙|官網粉絲團Instagram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