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靈層面上投降

當你在心靈層面上投降,你就已經開始了你的旅程。

這是一場覺察的旅程。這就是我們來到地球成為人的目的。其他一切只是刺激,稱之為娛樂,是用來刺激覺察的娛樂。這是存在的體驗,存在的感受,而且不必是可怕的。當你終於找到正確的頻率,並且校正、調準,你開始與周圍的世界和諧共處。

raw-image


你開始透過外面那層娛樂跟刺激的面紗看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充滿恐懼和醜陋的地方。在這個層面上有極大的美麗。在這裡,有很多偉大的事情等待我們去體驗,感受到存在,感受到連接我們的情感,愛情、友誼,所有這些,都是富有意識的。

畢竟,有意識的人最偉大的恩賜就是他們可以與他人分享,與他人及自己的外在權威連結及互動,可以協助心靈最終找到它位置的地方。你從我這裡獲得的,我也是你短時間的外在權威。這是我心靈對我有價值的唯一時刻,因為一旦我的心靈停止這樣做,停止執著於我對外在權威的追求,它就會回歸心靈,它總是夢想,也許它可以重新在內在找回自己的內在權威。

心靈就是心靈,始終如一。

這個過程需要持續很久,它也只是娛樂的一部分。但這是一個了解它有多麼強大的時刻。它也是唯一阻礙你和改變你生活的轉變之間的東西。這就是你的心靈以及你如何使用它,都是自己的選擇,以及你是否允許它主導你的生活。

不一定是否都能明瞭跟體會到。人生的續劇性以及回歸到自己心靈的生活。祝福我們一起成長 。

4.5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