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之路,我是誰?|找回自己的力量

嗨,朋友們:

非常開心能持續在這與大家分享生活中的覺察,更謝謝你和我在這裡:)

今天想來與大家分享,關於我踏上靈性的旅程,並且發現「內在覺察」對我的啟迪和改變。

你想過,你為什麼在這嗎?那你是誰?你來這個世界想創造什麼呢?

關於這個疑問呢,我曾看了許多的靈性書籍、上了課,當時有看好像沒看,又或者根本不知道在說的是什麼,直到最近清晰感知和覺察了,原來一切是關於「我的選擇」。

此刻你在這裡,你呼吸著,所以延續生命;可能在某一天,你呼吸停止離去,生命殞逝。難道,生命就是出生到死亡的這段路嗎?

那我們離開身體後去哪?靈魂是永恆的嗎?還是只有這一世呢?

大部分我們沒辦法用「頭腦」理解,只有聽過輪迴,那你相信嗎,你不止只有這一世?或者你相信平行時空嗎?又或者多維度宇宙?

在我開始進入青春期,覺得內心的世界沒辦法表達,當時候在大學時期參與宗教服務性社團,開始矇矇懂懂的運用佛經的東西來修習內心,可直到我22歲時踏入職場後遇見了我內在的黑暗時期,透過介紹,遇見了一位姊姊,直到現在我仍非常感激她。

當時候的我內心真的很疲憊,每天對自己加油打氣到了辦公室就像氣球洩氣一樣,感覺自己好不自信,甚至懷疑自己,每天都好像睡不飽,回到住家都不想和人互動,甚至開始對自己喜歡的事情提不起勁,也不想面對人群,就像是把自己關起來一樣。

冥冥中開始引領我去探索自己,當時我沒辦法說話,那位姊姊請我開始「自由書寫」,就是有什麼寫什麼,然後找我去參加臼井靈氣共修、玩水晶、用Aura-Soma靈性彩油、天使啊...等等,我也開始去看一些關於身心靈的書和上課,開始踏上了我的內在覺醒和覺察之路,直到現在。

我好奇我可以到哪裡,甚至是我的人生會有什麼改變。是我持續向內尋找自我的過程。

那你好奇嗎?是什麼讓我到現在都依然做這件事情,甚至開始分享嗎?

哈哈哈,如果你好奇,聽我說說~

2015年人生的自我內在探尋

2015年人生的自我內在探尋

寫到這裡,其實內心湧出了好多謝謝!謝謝那時候的自己:)

靈性道路上,我尋找?

當時內在有好多的衝突,發現自己一點都不快樂,還做著自己不快樂的工作,身體在那時候出現經期來痛得起不來、沒辦法走路....開始透過中醫調養身體。非常感謝當時候的中醫師,用她的親切和問候、閒聊,讓我到現在都仍印象深刻,甚至備感窩心!

當時身邊出現了非常多的人給予我支持,那正是我真正看向「內在」的開始

我開始大量的看書,李欣頻老師、張德芬老師、零極限啊等等靈性導師們的書,上了關於情緒、量子、能量、格西等課程....一切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

在2018年碰上了大陸老師的課程《奇蹟30》,開始知道什麼叫做能量、信念、火呼吸...,上著上著,我發現我的親密關係改變了、和家人的相處也不一樣了,也想創造更多的金錢和知道到底自己要什麼,總覺得已經不能滿足我更多的改變了。

那時向宇宙說,「還有什麼課程或系統,來幫助我更多?」

就在幾個月後,2021年3月遇見了Access consciousness(訪問意識),當時不是太懂什麼是「意識」,才發現Access有好多的課程可以選,有關係、事業、金錢、自己、身體...各方面的。就一路到現在,在下段分享關於意識改變了我什麼。

補充:

在Access提到「意識是包含一切,而不評判任何事物」。這意思是『隨時隨地,我們和身邊的萬事萬物都在當下互動著,而對此沒有任何的評判,也沒有任何的限制』。

那時起,決定朝向「成為更有意識」的自己,這條路前進!

向內的旅程,是怎麼運作的?

邁向「更有意識」和「向內旅程」是什麼呢?

你是否想過是什麼「支持」你每天的思想?情緒?感受?感覺?能量?選擇?

你的每個瞬間、瞬間的思想千千萬萬個,那你覺察過他們都在「說什麼」嗎?

舉我自己的例子,在每日早晨瑜伽墊上,做著瑜伽,在舉手、蹲下、呼吸的過程中,我的頭腦就把我帶走了好多次,「啊...我等等要怎樣、上次說的那個話不完整、那個工作.....」巴拉巴拉....

在飄走的那些時候,沒有「當下」和我的身體「臨在」(一起),但,我沒有放棄,仍在「覺察」到時,持續鍛鍊「有意識的」回到呼吸、回到動作和身體律動中

這個更可以套用在工作上,你是否在現在想著那件事情,手裡做著那件事情,你和你手裡的這份工作有連結嗎?又或者你沒有意識到過?

當我自己一路走過來時,我才覺察,內在旅程他是一個「蛻變的過程」

  • 首先,引發我們「想解決現有問題」。比如:沒有錢、想賺錢、身體不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等等你想突破的。
  • 然後,你會開始發現,這一切都「和你的『內在』有關係」,這裡有很多的觀點阻礙了自己去接收。比如: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你贈恨什麼、你怨尤什麼.....。
  • 當你不斷得清理這些「內在的東西」,你會發現,原來這一切和「能量」有關,因為你越是關注你專注的,你在那邊的能量就會越強烈。比如:你想要有很多的錢,這裡你在說的是你沒有足夠的錢;你說你要工作才會有錢,這裡你在說的是你沒有工作你就沒有錢.....等等。
  • 當你持續不斷清理自己的觀點,你會開始朝向「對你是真實」的方向前進,這時候生命開始拓展了,引領你去前往你所知曉的。

還記得我們提到的嗎?意識是包含一切而不帶評判,我們很常時候會帶著自己的「濾鏡」去看事情,這裡有很多的「能量」在運作,而我們逃避去看見。

在我開始意識到,原來我內在創造這些,正在影響我的生命,我告訴自己,不論怎麼樣!我都要去超越他!改變它!

那時候開始決定成為AccessBars導師,去引導和分享意識,以及信念在我們生活中所運作的,可以透過Bars來協助你輕易的釋放。並且持續選擇意識,來協助我的內在改變。

而這一切為我的生命,在這兩年創造了完全不同的可能性和我曾未想過的,比如搬到了不同的城市生活、住在舒適寬敞的大房子、擁有感恩又支持的親密關係、定期有阿姨照顧、在地好朋友送蔬菜水果、被招待住飯店、民宿和吃好吃的餐廳、定期中發票而且中獎額度也提高、持續創造金錢上課、貓貓變乖巧親近人、事業的擴展......等等

現在還是不斷的請求,怎樣可以比現在更好?怎樣還可以比現在更有錢?怎樣還可以過上比現在更不平凡的一切?我要更肯去成為什麼?......

我開始享受於我的「內在富足」,清理那些我自己阻礙自己的那些觀點、信念、匱乏能量,我開始請求和我的身體、我的生活一起創造朝向我們渴望的繁榮。

也開始關注「自己的身體要什麼」就給他什麼,享受烹飪的喜悅和才華,也改變了自己的口味和進食時間,也開始加入瑜伽、冥想、徒手訓練...等等。

感受到的喜悅空間,越來越多.....喜悅,成了自然狀態。

你越覺察什麼對你而言是「真實的」,而且會貢獻給你和你的生活,會為你創造更多的內在喜悅和財富。
2023年在喜歡的咖啡廳裡閱讀

2023年在喜歡的咖啡廳裡閱讀

內在旅程,要去哪?

開始走向內心的時候,你可能會問這要去往哪裡?

內在的心靈鍛鍊能為你帶來的好處是,你會時常感覺美好、也更平靜,也因為你的不斷覺察和提升,甚至能開始感受到「能量」在運作,超越時間、空間的覺察。

你曾走過的內心徬徨、迷惘、或者有許多的恐懼、擔心、害怕,但真的在你踏上內在覺察後會開始越來越好,不斷的鍛鍊、不斷的覺察,改變你的內在,為你創造不同的未來,甚至去渴望創造你想要的一切。

例如,對自己提出問題(簡稱「提問」),就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

這也是為什麼在我的許多篇文章中,會多次提到「提問」,當你開始利用提問在你的生活、關係、事業、人際、金錢、財富....等各方面,你會覺察到不一樣的「空間」。

仔細想想,我們渴望的是那份「自由」,不論是你渴望擁有金錢後,可以環遊世界、吃吃喝喝、體驗更多的豐盛,抑或是你渴望有段美好的關係,在關係中能夠保有你自己還能夠享受兩個人的相處.....

那有多少自由,其實是我們不敢選擇的呢?

在你開始看見什麼是「本質」、「真實的」後,會開始去問「自己渴望在世界創造的是什麼?」,又或者是「想要創造什麼?」,也會開始去發現自己熱愛的事情是什麼,以及展現你的才華,開始成為自己人生的引領,去為自己的人生請求宇宙,和要求自己去創造。

那麼,世界也就跟隨你的「意識」,協助你,通往成為你的那條路。

我也在相同的路上,持續不斷提問、覺察、選擇、創造,就如同你來了。

謝謝你,覺醒的靈魂:)

願親愛的朋友,喜悅伴隨~怎樣還可以比現在的你更好呢?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