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軌跡 ~ 飢餓遊戲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飢餓遊戲
作者:Suzanne Collins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09.09
閱讀日期:2023.03
閱讀軌跡:💖💖💖💖💖


第一次看完本書內心所浮現的就是 → 「天!我好餓。現在這時間有沒有啥好吃的…」


三部曲。我是先看了電影才看書。

書名很早就有耳聞,那時聽說似乎是個,把一群人放在一個地方讓他們自相殘殺,最後活著的就是勝利者,這樣的一個內容。

記得漫畫或是連續劇也有類似這樣的故事情節,當時的我並不是很喜愛,也許是我看的那部漫畫,畫的太過真實血腥,心裡有點不適。偶然一次在哪個電影頻道吧!看了片段覺得挺有趣的,認真的查了重播時間,從頭到尾看完了,意猶未盡,於此才仔細查了這部電影,得知是小說改編,馬上就買了這套小說。

電影確實有忠於原著!但精華還是要看小說!
如此才能更深刻的感受到書中每位人物的心情!

原以為飢餓遊戲應該對飢餓有著許多描述,殊不知書中對食物的描述更勝!

倒是讓身為讀者的我狠狠地體驗了飢餓!

2會員
6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