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06日.好吃的動畫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竟然一口氣把一季動畫看完了!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原本只是吃飯的時候,點開第一集配著看,沒想到一開始追劇就停不下來,直接看完12集。

這部動畫裡的主角,發現自己跑到遊戲世界中,並開始了一連串的冒險旅程。

主角只有一個遊戲技能,就是可以利用網路購物。

這個技能,對於在遊戲中要冒險打怪的設定,看似一點幫助也沒有,但最後卻讓他像開外掛般,順利地一路過關斬將。

看似無用的技能,也可能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發光。

因為他可以在遊戲世界中,利用網購取得現實世界的物資,做出各種美食!

美食的香味吸引了一頭魔物前來,並主動要當他的從魔,為了享用異世界的美食,從魔一路上保護著主角前進。

這名從魔的能力值、技能值等,幾乎都已經是最高等級,可以說是超級稀有的SSR魔物,因此在路上遇到任何怪物,對牠來說都不是對手。

如果已經擁有一切,是否人生就會變得很無趣呢?

這名從魔大概也是遇到這樣的問題,因此當他發現主角可以烹飪出各種不同的美食,牠終於找到新的追求目標——美食!

這是一部輕鬆的小品動畫,沒有勾心鬥角的劇情,也沒有緊張刺激的對戰。

主軸環繞著美食烹飪的過程,與主角、從魔、旅途中相遇的人們之間互動的小小插曲,算是平易近人的溫馨喜劇。

適合吃飯的時候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收藏】,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請收下我大大的感恩❤


14會員
56內容數
你覺得迷茫嗎 ? 你是否跟我一樣,對人生感到無力、不知道未來的方向、覺得跟某些人相處好難、有時候連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搞不懂自己為什麼當初要那麼做 ? 在此專題,我會試著用一個系統化的架構,呈現我的人類圖學習筆記。 希望能夠幫助你,透過人類圖更進一步了解自己,讓你實現愛自己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