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跨越年齡的熟齡穿搭饗宴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五到純男社 #桃園扶輪社 分享跨年齡穿搭術,12位夫人因著對穿搭主題的興趣連袂出席這場例會~還有先生捐款時特別寫下:今日夫人賞光出席特別開心,捐捐捐~有夠甜蜜~

社長與熱情的12位夫人們

社長與熱情的12位夫人們

當天抵達會場,我被安排坐在總監夫人旁一同用餐,總監夫人跟我分享好幾年前她和幾個朋友上過 #形象穿搭 課程,印象最深刻的是 #皮膚色彩屬性,但她完全沒有遵照老師的建議做個人的色彩日常穿搭~問問我的看法~~

我說:因為出外會上妝,發現雖然自己是夏天皮膚色彩屬性,但其實穿上冬天的衣服也很適合,而且在同時滿足個人色彩、身型、風格每個條件的話,實在很難買衣服,所以我會抓大方向:避開暖色,冷色都不排斥~不會被色彩框架住。

分享個人觀點的同時,有位夫人特別跟我比了洋裝上的水鑽,我說SPORTMAX!!! 當大家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同時,夫人解釋她特別看了我的背景經驗,穿上以前我服務過的集團品牌服飾~很是用心~

也有一位夫人分享以前有上過類似課程,只是太久遠了,不太記得老師的名字~一連串熱情的交流下來,知道許多夫人一直保有對 #美 的學習熱忱~讓這場分享在開頭起了美好的氛圍~

扶輪社多是邊用餐邊聽講者分享,但頗有年資的桃園扶輪社在進入演講環節時,大家紛紛排排入座,全神貫注聆聽,在尊重講者的細節上做了座位調整,很值得效法。

raw-image

結束分享後,許多夫人紛紛前來交流~才知道社長夫人是我的學姊,有位夫人的兒女還在英國唸曼大,誰的姪女也唸同個專業~瞬間都熟悉了起來:)

最要感謝用心的節目主委Joseph從網路上看到過往演講而進一步暖心邀約,從原本對彼此的陌生在一切的悉心安排下,給了我一場在皇家薇庭的難忘午後...離開前還沾沾喜氣拿到凱撒衛浴致贈的彌月禮...

原本想說桃園扶輪社的座位安排好特別,原來是進入演講環節,大夥兒要移駕~

原本想說桃園扶輪社的座位安排好特別,原來是進入演講環節,大夥兒要移駕~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