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赫】逗.人.魚 (拾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李東海看著裡赫宰垂頭喪氣的背影,越看越覺得事有蹊翹,

決定還是忍不住想問清楚了。

 

「李赫宰,我是誰?」

「?」赫宰停下腳步皺著眉瞪東海。

「我李東海耶!有什麼不能跟我說?」你除了我還能跟誰說?

「…」赫宰咬了下唇,眼神有點猶豫。

 

「跟曹圭賢有關?」我怎麼看都跟他有關係。

「嗯!」赫宰終於點頭承認了!

「你們…」東海雖然有所懷疑,但還沒想到太深入。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對一個同性那麼在意?」赫宰雙手緊緊揪著自己的背包背帶不敢看東海。

「你要是覺得我會用那樣的眼光看你,那就是你對不起我了!」你還不了解我嗎?

「東海,圭賢他…其實…跟我告白了。」赫宰很小聲的在東海的耳邊說,怕被路人聽到。

 

「啥!!!告白!!!」一聽完東海馬上大喊了一聲。

「你小聲一點啦!」赫宰趕緊摀住東海的嘴。

「我一直覺得那傢伙對你有很明顯的佔有欲,但我真沒想到你們竟然已經到告白這一步了!」東海真的差點驚掉下巴。

 

「連你都有感覺?」有那麼明顯嗎?

「就只有你的魚腦太小反應最慢。」東海翻白眼。

「正常怎麼會往那邊想啦!」哪是我的問題,赫宰就不滿總被說魚腦。

「好啦!重點是你自己感覺怎樣啊?雖然我常常也是有點忌妒,覺得你都要被他搶走也很不甘心。」我們原本就一直是最親密的朋友,感覺就是突然插了一個人進來還是覺得很不爽。

 

「你剛才也看到了啊!他還不是跟女生吃飯。」赫宰不知道自己現在口氣有多不滿。

「就吃飯啊,也沒看到他們牽手還是接吻。不過也是啦,前面跟你告白,後面跟女生吃飯,的確很不好。」

聽李東海那麼一說,赫宰更沮喪了!

看赫宰又低下頭,東海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趕快安慰一下他。

 

「真的剛才看不出他們之間有什麼啦!不用想太多啦!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內心怎麼想,如果你對曹圭賢沒感覺就不用去糾結,如果你很在意,就去問清楚啊?」

「我才不要。」怎麼可能去問這個。

 

「那看起來你就是很在意,不然…我們也來刺激一下曹圭賢好不好?」東海突然想到可以好好來弄一下曹圭賢了,可以氣死他自己想到就很爽快。

 

「你不要亂來啦李東海。」一個曹圭賢已經讓我夠煩了。

 

———————————————

 

這一天在舞蹈社。

隨然已在冬季的尾聲,
兩人帶的社員練完舞後,還是流了滿身的汗。

 

李東海彎下腰拿毛巾想擦汗,無意間瞄到了站是戶外的-曹圭賢。

喔!終於~機會來了!

 

東海擦了擦自己的汗後,就很自然地轉過身幫李赫宰擦汗,然後打開水壺大口大口的灌,一樣遞給赫宰喝,然後再加碼有意無意摸了摸他的頭。

這其實對他們之間來說真的沒什麼,

他們之間也真的感情是好到曾經讓人懷疑是不是一對。

 

「赫宰,我們等一下去買炒年糕吃,我請客!」李東海大聲的說。

「你今天是怎麼了?突然要請客?」我有沒有聽錯?

「就我不好意思啊!上次讓你花了很多錢嘛!」

「算你有良心。」那一頓真的花了我好多錢啊。

 

一路上李東海都知道曹圭賢在跟著他們,這就是他要的。

一路上東海幾乎都一直搭著赫宰的肩不放。

 

「嗚~李東海,幹嘛夾那麼大塊。」赫宰突然被餵了好大一口的炒年糕。

「看你吃東西就覺得食物特別好吃。」東海故意衝著他曖昧的笑。

「你怪怪喔……」怎麼講話行為突然跟曹圭賢那麼一點像?

「你嘴巴都沾滿醬了。」東海幫他擦嘴的動作特別細心。

「我自己來啦!」感覺你怪裡怪氣感覺有陷阱。

「看看你衣服都快沾到了。」東海拉過赫宰的手要幫他折衣服。

「…你幹嘛突然那麼細心?」赫宰瞇著眼看他,但還是讓他折衣服。

「哪有,我本來就很細心好嗎?快吃,來張嘴,啊~~再一口。」東海又夾了一塊。

「不要鬧了,很丟臉耶!」赫宰拍掉他的手。

 

站在街道的另一邊,遠遠看著的曹圭賢,看著他們的動作就像是情侶在嬉鬧的氛圍,曹圭賢的雙拳緊握,狠狠的瞪了李東海一眼轉身離去。

 

———————————————

 

周末,曹圭賢父母又出差幾天不在家,

可是這幾天曹圭賢好像突然從李赫宰生命消失一般,

都沒有出現在他的生活。

 

「哇~是我愛吃的辣炒年糕耶!」赫宰低著頭聞著桌上的食物。

「赫宰這些你拿下去給圭賢,聽他媽媽說他也喜歡吃。」媽媽準備了一盒遞給赫宰。

「喔…」媽媽給的任務不能推拖。

 

咚咚。

赫宰按了門鈴,等了一回沒有反應。

 

又按了一次咚咚。

「沒人嗎?」赫宰拿起手機撥了圭賢的電話。

 

然後音樂從背後剛好已經打開的電梯傳來。

是圭賢剛回到家。

 

「…」圭賢看了赫宰一眼就避開了眼神不理他。

好像把他當空氣一樣經過他去開門,也沒叫他進去,但也沒有關上門。

「…」突然被冷漠對待赫宰也不敢講話,但還是跟了進去自己乖乖地關門。

 

「圭賢,這是我媽媽煮的辣炒年糕很好吃喔!這一盒是給你的。」赫宰想要放著就趕快走,這樣的曹圭賢讓他感到恐懼。

 

聽到辣炒年糕圭賢腳步停了一下,

然後突然回過頭將自己的背包用力的摔在沙發上。

 

「…」赫宰臉一下刷白,真的著實的嚇了一大跳,第一次看到圭賢那麼兇。

「哥是不是覺得我很可笑?」圭賢突然用力抓住赫宰的手腕。

「什麼?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才沒有…好痛。」你快放手。

看到赫宰眼神真的有些恐懼,圭賢自己也驚醒馬上鬆手。

「哥…對不起…我…」

 

赫宰一時也一股氣上來,將飯盒放在桌上就想走,

但又被圭賢突然從背後緊緊抱住。

「不要走好不好…」口氣軟到赫宰都馬上心軟了!

 

「我都不知道你在氣什麼?幹嘛突然對我生氣?」

赫宰並沒有推開他,語氣透露出困惑。

「沒有。」圭賢將頭靠在赫宰肩上。

「明明就有。」不然你為什麼那麼多天都沒來找我,明明才剛跟我告白過…

但赫宰實在問不出口。

「…」圭賢不再回答。

 

見圭賢不說話,赫宰就推開了他。

「冷了就不好吃了,你快吃,我媽媽等我回去吃飯了。」

也因為這個擁抱暫時不敢面對圭賢,講完赫宰就先跑回家了。

 

圭賢眼光複雜的看了看飯盒,就直接把他拿去冰箱了!

 

他現在不想吃那種食物。

 

 

【待續】

 

 

 

 

 

 

 

hikaru2451
hikaru2451
喜愛Super Junior / 台灣ELF / 赫宰本命 / 偏赫受 / 特別喜愛賢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ikaru2451 的其他內容
【賢赫】逗.人.魚 (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賢赫】逗.人.魚 (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賢赫】逗.人.魚 (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