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無調味爆米香,好吃又健康的寶寶零嘴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然無調味爆米香

市面上有各種寶寶的零嘴,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天然無調味爆米香

這個是由純米直接製作的爆米香

無油、無鹽、無糖也無添加物,完全的古早味,可以安心地讓寶寶食用

raw-image

直接吃的話有微微的米香味

也可以添加在寶寶的副食品增加口感

也很適合加在優格、牛奶、冰淇淋、甜點裡,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喔!

而且讓寶寶自己拿著吃,還可以訓練他手指的靈活度

我兒子手指頭超靈活,我都懷疑是他從小吃小米香的緣故!

看他們吃得多開心!真是好吃又好玩的小零食!

raw-image

購買網址

有些市場或傳統小店也會賣

我是直接在蝦皮購買,便宜又方便

也可以參考下面連結購買唷→點我購買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是兩個寶貝的媽咪,也是資深藥妝店店長,藉由自身經驗及知識分享各種好物與大家交流~歡迎追蹤我的IG及合作邀約,也歡迎來信交流[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