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秘密BabySecret有機米菓-大寶貝也愛的純天然口味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懷孕之後,我最愛的KOL就變成黃瑽寧醫師,常常閱讀他的文章和影片,其中有一篇文章

黃瑽寧:糖不會讓孩子High, 添加物才會

提到:家長大多不讓孩子吃糖,認為糖會讓其異常興奮,然而幾十年來研究證明:孩子情緒容易失控的原因,不是吃了甜食,而是甜食中的人工添加物。

所以在阿茉開葷之後,我們當然不會非常嚴格的限制她糖份的攝取,100%純果汁啊、含有一點糖的穀物麥片、小麵包等等的,都還是會適量給她吃,但「人工添加物」這個東西說真的非常難避免,只要看到食品包裝成份上非常簡單、只有兩三樣物質的食物,會是給她的點心首選!

阿茉已經快兩歲半了,她六個月大開始吃米餅的時候,我常常苦於找不到無添加的米餅,我們的米餅大都在有賣寶寶米餅的連鎖藥局或是婦嬰用品店,我會仔細看成份表,只要有「砂糖」、「果糖」、「蔗糖」、「香料」或是一些看不懂的成分我都會通通跳過!大多數台灣製和日本製的米餅都會有額外添加,最後只有韓國製的才是「純」米餅。

這次阿茉的托嬰中心獲邀體驗寶寶的秘密Baby Secret有機米菓,她當天帶回家就迫不及待要我幫她打開試吃!

除了是她最愛的餅餅,還是香蕉口味!

這麼大了還是很愛無添加的米餅

這麼大了還是很愛無添加的米餅

一盒六包獨立包裝

一盒六包獨立包裝

是最愛的香蕉口味

是最愛的香蕉口味

raw-image

寶寶的秘密有機米菓

阿茉試吃的這款共有以下幾種口味,成份超單純,通通都只用了台灣有機白米+大部分台灣的有機蔬果

✔️有機白米(花蓮)、有機香蕉(台灣)/有機南瓜(台灣)/有機蘋果(美國、紐西蘭)/有機芭樂(台灣)/有機胡蘿蔔(台灣)/有機紅豆(台灣)/有機菠菜(台灣)/有機紅藜(台灣)/有機紫糙米(台灣)/有機地瓜(台灣)

✔每盒獨立6小包,方便攜帶不受潮

✔台灣米菓、米餅第一家「100%無添加潔淨標章」

這個標章好威喔

這個標章好威喔


✔通過多項高品質安全檢驗:重金屬、381項農藥、黴菌及酵母菌、沙門氏菌、大腸桿菌、黃麴毒素、赭麴毒素

✔️還有可愛的愛心及長條型狀,但顏色也都是天然食物的顏色,多種口味一起吃,對大齡幼兒阿茉來說,可以當早上配牛奶或是優格的早餐!

raw-image
把手上的餅餅屑都吃乾淨

把手上的餅餅屑都吃乾淨



0會員
3內容數
Bonjour! 我是法蘭西娘子茉之母 茉出生當天阿姨就跟國師確認過 她是個活在鎂光燈之下需要大家關注的獅子座女子 自從發現她會公關笑之後 覺得不開個部落格紀錄她的成長她長大可能會埋怨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