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急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臨稷的murmur:最近的研習有點多,爭分奪秒先放一篇上來。

八月份要上的課實在太多了......

------------------------------------------------

納蘭真抱著蘇期一階階走上去,天色已經全然暗下來,抬頭就能看見漫天星斗在夜空閃爍。

我的女王,妳又受苦了。明明承諾要護著妳,沒想到卻還是出了意外。

對了,納蘭紫……她現在才想起來要問。

受了我一掌,大約有些內傷……死不了。我會命人將她帶回去細審。

蘇期正要說話,就聽見一個著急的聲音響起來:「王請息怒!請饒納蘭紫一命!」

這聲音聽起來很耳熟,好像昨天也聽過……對了,是新的十七屯屯長。

「清河……她私自縱火燒屯、綁架女王,私通納蘭賀連……你應該知道我沒將她梟首當場,已是寬宏大量。」納蘭真深吸一口氣,咬緊牙關才克制住想親自動手的怒意。

「我明白……我都明白……」男人的聲音聽起來相當痛苦。「但還是斗膽,懇請王留她一命……她對我,很重要……我甚至,無法活在沒有她的世界裡……」

原來,十七屯屯長,就是納蘭紫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嗎?

「別殺她。」蘇期扯了扯他胸前的衣料,輕聲開口。「我知道的……她不容易,所以,不怪她。」

納蘭紫的心結,說不定要用一生才能治癒,但聽起來清河是個長情之人,他不會辜負她的。

平心而論,跟納蘭紫談過那些話後,蘇期對於這個只有十七歲的女孩,只剩下心疼……被欺辱不是她的錯,只能說天命不祐,可是別人的錯,那些侵犯她的男人的錯,不該用受害者的性命來還……就算納蘭紫後來做出了一些過激的行為……也並非是她真正的本心。

「女王……妳終究,太過心慈啊。」納蘭真嘆氣。

就因為這樣,他才刻意隱瞞昨日幾名女侍衛遭受侮辱的細節……卻沒想到,連累她成為納蘭紫怨恨的對象。

她雖然有錯,但間接讓我們解決了納蘭賀連這個潛在Boss,主線任務也過了……蘇期抬眼,認真的懇求他……就讓她留在十七屯,好好治癒心傷吧。

「既然女王發話……」納蘭真低下頭,懷裡卻是一張異常潮紅的臉,不禁一凜。「妳發燒了?」

蘇期只是覺得有點暈,努力撐了這麼久,精神體力似乎都耗到了極限。「泡了冷水又吹了風,可能有點……」

容若注意到蘇期的頭髮全是濕的:「王,納蘭賀連餘孽已全數伏誅……是否要先找個石洞讓女王暫作休息?我剛剛讓人去清理了應該很快能好,也備了乾淨的衣物可以先讓她換上。」

納蘭真摟緊她,試著密語歐陽子瞻卻無回應。「先這樣,快去!另外傳訊右副手,讓他立刻趕來。」他能感覺到蘇期的高燒不尋常。

「王……」清河仍然跪著。

「按女王意思,納蘭紫我便留她一命,你好好看管她……但若再有下次,不只是她自己,也不只有你一人,我會讓整個十七屯陪葬……你應知本王向來說到做到。」連著兩次蘇期都在十七屯遇險,實在他不願再容忍第三次……這個決定只為了不讓蘇期傷心,但將來若出了任何一點岔子……就別怪他不客氣了。

「是!謝王成全!」

容若見到剛剛派去的人回來了,立刻說道:「王,熱水等等就備好了,先帶女王過去吧。」

納蘭真抱著她,蘇期突然感覺自己整個人好像燒起來了,全身肌膚燙得難受,斗篷捂的太嚴實接觸不到一點空氣,她覺得自己要缺氧了……那股熱潮又瞬間消退,她全身頓時發冷,像是再一次被扔進冰冷溪水中。

用最快速度走進打理過的地下石洞,納蘭真察覺了她的不適,趕緊把她放在鋪了毛皮的石床上。「還好嗎?跟我說,究竟是哪裡不舒服?」

蘇期讓剛才反覆的冷熱交替弄得有點迷糊,但還是努力聽懂了他說的話。「說不上來……只是……又冷又熱……」

容若盯著幾個人把熱水送來,放了滿滿一木盆。「王,先讓女王浸泡一會兒熱水。」

蘇期浸到熱水中,從骨子裡冷起來的寒意退去了一些,容若把斗篷拿走,納蘭真心疼的看著她身上許多的瘀青與傷痕……有點後悔讓納蘭賀連死得太快。「……有好點嗎?」

「有……好、好多了。」蘇期閉著眼,深深呼吸了幾口蒸騰的熱氣,感覺頭腦清醒不少。

「王,我剛剛命人新煮了一壺茶,等等讓女王喝下,退退寒氣。」

「連絡到子瞻了嗎?」歐陽子瞻熟諳醫道,這是旁人都不知道的秘密……若不是蘇期這症狀看來奇怪,他也不會第一時間就要召他來。

「確認已經得了傳訊,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容若輕聲回報。

蘇期將泡暖了的手貼在冰冷的臉上,感覺終於找回了一些力氣。「先讓我起來吧,頭髮濕濕的……不大舒服。」

容若取來乾淨的布讓她包裹身體,納蘭真直接將她抱回石床,又取了另一塊布替她拭乾長髮。

「女王,先喝口熱茶。」容若端來一碗茶湯,蘇期才發覺,自己已經滴水未進好幾個小時了……如果不算剛剛被丟下去時不小心嗆到喝的那幾口溪水的話……

丟下去?溪水?……納蘭紫做的?冷不防腦海裡又響起了男人微怒的聲音。她膽敢把妳扔進溪水裡?!

她怎麼老是忘了身邊有個會讀心的傢伙……蘇期感覺有點頭痛,不知道怎麼揭過這一節避免他繼續追究。沒事,已經過去了。我沒事!

納蘭真周身像是環繞了一股低氣壓,悶悶的,久久不散。妳老是跟我說沒事,但妳知道我有多心疼?蘇期,我是妳的丈夫,妳無須擔心會麻煩到我,妳該囂張跋扈、義正詞嚴的向我提出任何要求。妳該罵我未盡到保護妳的責任……

亂說!蘇期一把打斷他。這兩次都是意外,誰都沒能預料到,怎麼會是你的錯?

可連著兩次我都沒護住妳……納蘭真的聲音有些顫抖。當知道是納蘭賀連策動納蘭紫綁走蘇期的時候,納蘭真如墜冰窖……因為他知道,納蘭賀連不會對自己心尖之人手下留情的。若不是容若給妳抹了特殊香膏讓雪狼得以辨識去向……我大約會真的失去妳……

可你終究還是趕來了,而且還救了我。

蘇期繼續多喝了兩口茶湯,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直直盯著納蘭真,想著要怎麼哄哈士奇開心。

……她想到了。

蘇期正準備開口,卻有一股腥甜味突然湧上喉頭,她噗的一聲,居然嘔出了一大口鮮血!

6會員
264內容數
蘇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她不記得自己的來歷,卻也知道眼前的世界與她概念裡的世界不同。(穿越與穿書都是老套,難道現在流行無前情題要、簡單粗暴的魂穿......?)。於是她開始了不斷在心中吐嘈作者的不歸路。甜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臨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1. 戰士的天職,理念的碰撞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2.Day two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3.作物與民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4.再次……觸發任務?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5.對峙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6. 再次得救順便解決Boss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個股分享:王品 2727個股分享:王品 2727 歡迎訂閱週報,可以看到完整文章(含技術分析分享)。 https://vocus.cc/168money/introduce 如果你對可轉債非常有興趣,想深入研究,可以訂購講義。 https://vocus.cc/cbas999/introduce 基本面: 分享個股只做研究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5-20
20221104─上證恆生飆風再起👌/做王品吃王品👅─2727王品每天開盤就像到大賣場挑一下熱門商品,看有沒有新貨,為啥要新,因為老前輩說的:「舊不如新,新不如奇」 所以喜歡投機,喜歡高槓桿,都不能錯過「新小奇」(小就是小股本) 不對股票有偏見,有主觀色彩很重要,我還記得一開始做股票的時候會想說「阿這隻那麼爛,就去空他」 殊不知被軋慘,我才爛😣
Thumbnail
avatar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2022-11-04
漸凍魔來襲-14負面信念所製造的災難是不可逆的,避免災難變得更嚴重之前,最重要的是找到原因並處理。   回國之後,這趟旅程讓我更加明白,終究還是要離開這個工作環境才能真正的好好休養,於是我寫了公文自請降職,先處理職務的事,之後等交接完便打算辭職養病了。   12月中,媽媽突然傳了訊息給我。   「妳好廢。」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2-08-26
療癒他因為妄想症被診斷人格解離, 住進了醫院. 除了幻聽之外, 沒有其他的症狀.
avatar
Milo
2022-07-15
「千萬別抬頭」-心得這是一個打臉自己速度飛快的年代。對於Netfilx個人的評價是影集優秀、電影無味。沒想到今天的文章要為了介紹NetFilx的電影《千萬別抬頭》來打臉自己,因為,這部電影還真有點不錯的味道。 ⠀⠀ ⠀⠀ ⠀⠀ ⠀⠀ ⠀⠀ ⠀⠀ 再來要劇透了,不喜迴避。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捌月肆日
2022-01-25
Photopea 🎨調色技巧-使用-混合圖層 【  使人物與背景一致  】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1-11-17
繪本工作坊——淺談創傷 I身體就是我們的最核心。我們得知創傷不僅是發生在過去某個時間點的事件,也是那段經驗在心智、腦部和身體留下的印痕。而這個印痕會不斷衝擊人類生物體設法在每一刻活下去的方式。……他們的身體持續處在過度警戒的狀態,預備隨時會遭受攻擊或侵犯(《心靈的傷,身體會記住》,29頁)。
avatar
Abun
2021-10-24
訂製桿不是一次就可以手牽手到永遠!在訂製球桿的時間裡,就我自己的經驗,一位新的球友要訂製他自己的適合球桿絕不是第一次就可以成事。這也是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因為在訂製球桿裡,球友和技師是兩邊完全都不了解彼此的人。而且球友本身在球具和動作上都不成熟下,技師無法成一次的訂製球具裡就完全掌握和摸索出球友的問題。 更不用說把桿子給做得到位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0-09-14
[KHR家教|架空][2727|R18] Signal* 櫻(噗浪:Uin_Sakura)的文字委託,魔王言綱×魅魔綱吉
avatar
文昕
2020-03-01
高密度工作力的思維「把事情做好」的一個訣竅是,掌握「效率」。所謂的效率,是在「成果」與「時間」之中取得恰當的平衡點。完美主義者,會想要把每個細節都做到完美,卻往往忘記了最終的目標為何;高密度工作者,會時時思考更有效率的做事方式,而得以將精力集中在最重要的環節上。換句話說,完美主義者與高密度工作者,最大的差別在於...
Thumbnail
avatar
艾咪
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