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人生230810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昨天行程很滿,今天我就刻意排比較輕鬆,但是都很關鍵~一個是對方質疑我們生菌數過高情況,我只好請出品安來解釋,不然我自己一個人沒法說服客戶,一個是網路聯繫一段時間,都沒見過面的客戶,但是他們的通路和經營模式很特別,所以一定要當面討論瞭解看看。

第一次品安單獨和我們業務出門,沒有主管陪同,所以行程比較輕鬆一些,客戶端說明完之後,我們到西門町晃晃,因為下個客戶在附近,剛好有機會午餐時段吃到久仰大名的金園排骨本店,讓我意外的是小小一家店~湯麵口味不怎麼樣卻在搭配排骨後可以賣160元,有夠誇張~為什麼別人賺錢都這麼容易。

再來就是和「客戶網友」見面,之前聽她的聲音很好聽,覺得是個美女~見面後果然和我想像的差不多,很有氣質,特別的是他很專注跟我聊天,反而是我覺得比較不自在,他們的經營模式真的跳脫一開始的通路方式~完全從行銷企劃開始,只要符合台灣食安加工的代工廠,基本上就不難創造好的產品,而且他們不急,產品設計開發都慢慢來,有進度就好,這點讓我蠻意外的。

在這工作看到很多不同的產業角度,說實話~真的讓我還蠻喜歡的,只是在外出差的同時,主管如果要處理電子簽呈的時候,也是急著跳腳,沒辦法!你們遊戲規則就不希望業務帶筆電出門~也不要連公司資料,那就這樣吧!自己把自己的事業侷限了~當初我還為了工作順暢主動提出這需求,沒想到被主管回絕,思想有夠僵化,在這傳統思維的體制下,卻要我們有創新的異想,怎麼可能?早點睡吧~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