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你無時無刻都在創造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日,自由廣場的櫻花與蜂

春日,自由廣場的櫻花與蜂

紀錄裡傳遞了一些出乎我意料但好美的話,想要紀錄下來。

從前在書上或課堂上都會說人是具有創造力的存在,我們每個人都有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創造力就是我們的生命活力。第一次聽到時我有晃過一絲念頭:「完蛋!我的生命大概已經死了,我什麼都創造不出來,腦袋一片空白,生命還有什麼意義(仰天長嘯)。」

然而紀錄存有們這麼說

愛所有的你,愛獨一無二的你,沒有人能代替,就算是擔憂的你、煩惱的你、悲傷的你、批判的你,憤怒的你,只有你能創造出那樣的想法和話語,也只有你能夠創造出取悅你自己的娛樂和歡喜,你的生命充滿美好的創造力。

(這段話竟然有押韻)

原來在紀錄存有們的視角裡,我們所能想出來攻擊自己、傷害自己的話,也那麼獨具特色、充滿創造力,甚至為我們的才華感到讚賞。啊!原來我不是沒有創造力,而是我都用在了胡思亂想和預設立場上面呀!那我太有創意與生命活力了!(至少我還可以在這裡寫寫東西)

之後又在課堂上聽到老師說:

我們要知道,療癒創傷是一個幻象,實際上不存在創傷,也不存在療癒。
我們真正要療癒的是,怎麼讓自己從受苦的觀點轉換成有愛的觀點

相同的事件,只要換一個角度去思考,生命觀點就會有所不同。

原文於2023.Feb.24首次公開發佈Facebook粉絲頁。


  •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多按心與收藏。
  • 歡迎友善留言交流感想。
  •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