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我是絲瓜?

2020/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買了彩虹卡,我很喜歡脈輪概念的顏色搭配正向的文字。
每天早上,我會用左手抽一張,放在餐桌上,當作一天要感受的重點小功課。
奇妙的是,總覺得抽出的文字非常能對應當天的心情,或者說可能是聚焦效果吧,像是想找白色的車子,就會覺得滿路都是白色的車。
我很喜歡體驗,對很多事充滿好奇,也常因此而受傷 (身與心都是)。
爸媽常常念我「憨膽」。
人類圖是說因為有3爻的人就是會去碰撞,難怪我常常覺得自己在撞牆 😂
頭破血流好像對我來說是正常狀態。
年紀漸長,也知道氣血比較虛,不能隨便到處灑血,會多想一下別人的忠告。

上周六參加阿卡西紀錄工作坊,經歷了非常奇特的體驗。
起因是對阿卡西紀錄好奇→買了書→自己嘗試開紀錄→感覺很療癒→想了解更多→報名工作坊。
開紀錄的方法和動物溝通很相似,但接收到的頻率與能量卻非常不同。
阿卡西紀錄的能量很豐沛,我接收到的文字充滿睿智與慈悲。

工作坊中,講師讓我們練習幫自己開紀錄,以及兩人一組練習幫對方開紀錄。
當我幫朋友開紀錄時,我感到一股很強的能量,從心口往上衝,
我有很強的衝動想把感受與話語吐出來,那不是我的大腦想出來的話語。
雖然現場很多人同時在開紀錄與說話,但彷彿只有我與她在空間中。

朋友說她的感受也很奇特,那些話語可能她以前也聽過,
但在當下,她可以完全接受那個答案,沒有冒出「可是...」「為什麼....」等等更多的質疑。

講師說:「語言或文字只是其次,重點是背後傳遞的能量。
說能量好像很抽象,其實轉化成身體能感知的,就是「感覺」。
那些文字化為身體與內在能接收的感受,改變了內在深層的某些地方。

練習時,我問的是同一個問題「如何療癒我的身體?」
自己開紀錄的回答:
用愛已經足夠。在心中感受愛的品質,讓每個細胞充滿喜悅。
真實地活著,在當下,
其實妳知道妳僅存在此時此刻,只要妳能體會,妳也同時存在每一秒每一刻,
死亡不能侷限妳的存有,不需要恐懼死亡,妳就能好好的『生』。
具體的會逝去,精神會留下來。
在收到答案的同時,我非常感動,像是被深深的了解與撫慰。

有趣的是,朋友幫我開紀錄得到的答案是「絲瓜」的意象。
她說:「妳是絲瓜,在絲瓜中妳是沒有問題的,
但妳想變成竹子或冬瓜,肉比較硬的那種,摔下去不會壞的。
絲瓜只要長成漂亮的絲瓜就好,再慢慢變成菜瓜布,種子只要種到土裡,就會長出新的絲瓜。」

我覺得我與朋友的答案有異曲同工之妙。
絲瓜變成菜瓜布=死亡
精神=種子
🌱

(未完待續)
5.3K會員
83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