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主神空間》作者:愛吃麵的貓 1.5星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末世之主神空間

作者:愛吃麵的貓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未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空間、異能、升級流、女強

評分【滿分5顆星】:1.5顆星

心得:

劇情與一般末世文沒多大差別,殺怪取核、異能升級、收集物資、招攬小弟、家人相聚、建立基地等這些題材,有些作者是寫拼命打怪升級異能,成為末世強者來救世,有些則是積極任務擴展人脈,為建功立業打基礎,而此文主角團隊進入天祥基地後好像沒什麼目標,造成劇情很散很雜。

女主重生後沒有復仇逆襲的戲碼,原定性格是腹黑狡詐型的,不是聖母小白花,也不是冷酷無情殺手女,與妹妹組成【雙賤】,是屬於女強文的女主,但是我覺得作者在人設方面沒有設定好,光是女主的性格就變來變去,對待陌生人、熟人、隊友、親戚就會有不一樣的態度,有時會冷酷狠,有時會憋屈忍,有時會天真蠢,也許是因為出場人物太多顯得雜亂,又沒有什麼吸晴的人物能夠充分展現劇情特色,所以使得女主性格會依據劇情人物而做變動。

此文文筆青澀,字詞間不夠順暢,再加上有些角色有自言自語的問題,分不清是劇情描述還是角色自語,更有前後話題不連貫的問題,只能說文筆差到讓讀者看不下去,而劇情與人設沒有達到標準線不說,男女主的感情更無法感動我,我給予的評分是1.5顆星。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