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19】痾...當律師的C/P值是不是太低了?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台灣除了詐騙之外,真的是百業蕭條~而且我強烈懷疑詐騙集團的成員也有可能納入通靈王惹~~~
●某大姐:
話說我前陣子健保卡掉了d( ̄▽ ̄o)。

▲阿洪:
嗯( ̄. ̄)?

【註:健保卡掉了,到郵局申辦就好了唷 ←點我】
●某大姐:
結果不久後我就接到法院電話,說我溢領健保給付3萬多元Σ( ° △ °|||)。

▲阿洪:
然後..............(⊙.⊙)?
●某大姐:
然後我就匯了3萬多元去還,但法院還說另外發現我桃園的銀行帳戶涉嫌洗錢,所以要監管我的帳戶(T⌓T)。

▲阿洪:
所以.........(´・_・`)?
●某大姐:
所以我把畢生積蓄500多萬元,全都匯到香港的指定帳戶去Ó( ° △ °|||)。

▲阿洪:
為什麼是匯香港啊(¯__¯)b...?
●某大姐:
因為法院說這是國際洗錢事情〒_〒。

▲阿洪:
這是詐騙案件妳知道嗎...?而且,健保給付到底要怎麼溢領呀(╯_╰)a?
●某大姐:
我後來才知道的,昨天也有跟警察報案了(┳Д┳)。

▲阿洪:
電視平常不是一堆宣導廣告,說有假檢察官會騙人要求領款交付,妳都沒看過嗎(╯︵╰,)?


圖片取自:法律扶助基金會【法律懶人包】遇到詐騙怎麼辦
●某大姐:
有,但對方說他是法官,這樣就跟廣告講的不同,所以我當時沒想那麼多(◞‸◟)。

▲阿洪:
那妳打算要問我什麼問題呢= =|||...?

●某大姐:
我有問過通靈者,他說這件半年內會破案,真是好家在(*´∇`*)。
▲阿洪:
那很好啊,這樣還需要我協助什麼事情嗎╮(╯_╰)╭?

●某大姐:
那個通靈者說,我必須準備錢做假扣押,那是要準備多少$$$呢(⊙ᗜ⊙)?
▲阿洪:
妳都還不曉得被告名下有沒有財產,怎麼會知道後續要準備多少假扣押擔保金咧(; ̄ー ̄川。

●某大姐:
那個通靈者說被抓的車手父母都狠有錢,所以可以對他們的父母做假扣押,其中一個車手父母的名下有3000多萬元的資產,應該足夠賠償我才對(´∀`)♡。
▲阿洪:
我建議這個問題等被告落網再討論,現在談為時尚早ε-(´・`)...。

●某大姐:
另外我還想問,因為錢都被騙光了,所以我這半年沒有生活費,這該怎麼辦哩σ( ̄∇ ̄;)?
▲阿洪:

有關這個問題,那個通靈者是怎麼說的( ̄‥a ̄)?

●某大姐:
他叫我來這裡做諮詢問律師d(^^*)。
▲阿洪:
痾...那個通靈者有跟妳收費嗎( ▔___▔)y-~?

●某大姐:
有,問一次3000元<( ̄3 ̄)>。
▲阿洪:
那我建議妳別再去問那個通靈者,把這些錢省下來就有生活費了(  ̄灬 ̄)...

●某大姐:
你這樣講好像也蠻有道理的耶( ̄y▽ ̄)╭。
▲阿洪:
很高興能幫上忙,妳慢走,下一位ψ(╯▽╰ )...。

~法諮後碎念~

◆碎念1
我只是很疑惑為什麼大家寧可相信毫無根據/虛無飄渺的事情,也不願相信不斷被宣導的事情 XD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