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命運的安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是事實了, 而且好像也沒有回去的基礎在,我仍然是難過的,即使對方對我好差,我還是有者想回去的念頭,我不敢跟任何人說,講出來都會被旁人責罵,但這就是我的真心話,我想回去。

這些事都不會成真了吧,無論怎樣等待或是改變,可能都不會了,一段關係中間存在太多阻礙,要是要一一解決,也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了,青春年華都放在這些事情上面也太沒價值了,但其實對這段關係,我還是真的不捨。

我一定還是有很多的喜歡跟留戀,一旦離開了,那麼那些美好的事物就失去了令我開心的魔法了,那些都會隨者這個人離開的,除了失去這個人,我還失去能令我感到開心的事物,我全部都不想失去。

或許我要開始新的旅程了,往往早就存在了,是我不願意去看見新世界已經來了,好像很捨不得從前的那些,我的人在新世界,腦子在從前的往事,我好捨不得呢,真的有人理解我嗎,我真的不想要結束。

現在寫者這些的我,身體好難受喔,我沒想離開的,但是前方已經有在等我的人了,我如果不跟上去,我就進不了新世界了,現在的我好像是身體一直在往前,但我仍頻頻回頭,希望能看到有人來挽回我。

那是因為我對對方有用情吧,所以就算對方待我不好,我仍然希望他來挽回,都是因為我曾經付出過,所以會不會我不離開的真正原因,是我曾經非常認真的付出,若離開了就有了付出無回報的感覺,而變得執著了起來。

認真付出的同時,我當下就獲得了經驗值,而這關的考驗過了,就得要往下個關卡去走了,掌握了一個關卡的技能,就得走了,對於自己那麼拼命而過的關卡,頻頻回頭去看是正常的,沒關係的,終究會再度看向前方的。

我接受現在這樣頻頻回頭不願離開的自己,當路越走越遠,總歸是會向前看的,逐漸的你會投入這個關卡,然後學習這裡要你學到的新技能,這段路不知道要幾年去了,接者妳又要離開了,學會接受這樣的輪轉。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要替自己創造安全及保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空環境改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出彆扭之詞,『謝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去學習覺得自己很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包裝過後的報復及鄙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跟上AI的趨勢某些AI的個股飆得很高,我是不敢追的。 我會想先觀察個股中AI的純度,這樣才可以知道是虛漲還是實漲。 接下來應該看營運體質,在高利率環境下,借貸成本高,或許龍頭公司更能通過考驗。 最後,我會優先考慮上游的晶圓製造公司。 台灣的半導體生態系有很強的競爭力,其衍生而來的AI相關硬體製造也是同樣如
    avatar
    蕭琳
    2023-07-29
    跟上Threads了嗎我一直認為文字比圖片更具力量,一張圖其實足以帶走你的想像力,無意識的把別人的主觀意識...
    avatar
    Jacindah
    2023-07-07
    跟上世界低排碳潮流氣候變遷是全球共同面臨的挑戰,台灣雖小但我們仍是地球上的一份子,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降低碳排放的行為,除了是為整個地球環境的永續生存盡力, 也是為了台灣經濟發展的競爭力而付出。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3-04-09
    20221031─跟上週四的大盤也太像😳/找跌深的先反彈─3406玉晶光🍎每日前言: 當沖是一條刺激緊張的路。 他可以是一個手遊,每天輸錢就像是剋金; 也可以是一場鬥智的博弈運動,像是德州撲克; 也可以是一個投票機,是一個選美比賽,你能理解別人的想法或是能抓到後面那一隻承接的老鼠,你就能獲利。 ─── 🖤然而當沖也可以毀了一個人,可以奪去你的身心靈健康,全因心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2022-10-31
    跟上童年的時光列車沒想過,17年後的重逢,竟是在臺北田徑場上。在已變得有點炎熱的臺北夜晚,我在偌大的操場上,緊緊跟上她奔跑的背影,一邊逕自想像著,這些年來,我們各自經歷過什麼。「我在想啊…小學時我絕對想不到,此時此刻會在這裡跟妳的車。」我氣喘呼呼地說著。聽不見她的呼吸聲。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4-15
    跟上時代的潮流在大嘻哈時代佔有一席之地Ayo 這是benwei來自rats gang 前竹北嘻研社長aka Kendrick 靈魂的asap rocky 「私訊密哥 說 ㄟ 熊仔哥歹勢 能不能 跟仔哥 要個載歌載點 想要跟著仔哥的歌 載歌載舞 任仔哥的punchline 宰割海扁 愛聽歌的女孩 這種哥愛 愛哥的收藏 哥忍痛割愛」
    avatar
    Benwei
    2022-02-28
    你跟上永續了嗎:從標案勝出的四個關鍵加分趨勢攝影師:Tom Leishman,連結:Pexels 投資看風向,當基金、股票、ETF一窩蜂鼓吹永續價值,理專一次又一次推銷ESG產品,是否也感受到世界脈動的壓迫感?這股永續風潮主要是人們對於自然生態、氣候變遷下的反思,從聯合國、城市、企業到大學校園都慢慢拉出規矩,一同面對環境永續的挑戰。政府標案當
    Thumbnail
    avatar
    fubobi
    2021-09-11
    跟上數位人文創新的腳步,看《唐鳳:我所看待的自由與未來》「創新」是我在本書獲得的最大收穫,也是唐鳳一直在做的事,她小時候自學,她跨越性別,推行公民政治等等,本書各章節詳細記述唐鳳經歷的教育、兩性平權、技術、政治與思考的創新等等,從書裡能看出唐鳳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必須面對家人的困惑、社會大眾的異樣眼光,以及自己內心的不安......
    Thumbnail
    avatar
    皮魯可
    2021-06-28
    跟上那所謂的腳步求學過程中,你經歷過很多人.事.物 但這些存在你記憶的 想必也是多彩多姿。
    Thumbnail
    avatar
    Wuuuuu
    2020-05-05
    跟上粉身碎骨 也不足為奇
    avatar
    溫康雨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