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包裝過後的報復及鄙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屯,一種清理的概念,我的人生需要來一場這個。

真是煩屎了,我發現自己不想清理,曾經我付出那麼多的事情,我絕不放手的感覺(呼氣),這感覺非常難受,但因為充滿我的愛恨情仇,我覺得自己不願意清理,如果我清理了,那豈不代表我曾經認真過的痕跡不見了嗎。

最終,我想要保留的,原來是我曾經努力過的證明(為什麼我有點想哭)。在這裡寫出自己的大白話,那種揭露出自己的感覺還是蠻害怕的,即使我見不到讀者,我內心還是會有害怕被笑我很蠢的感覺。

我都破碎不已了,我還想要留下一直發臭的物件,因為那個物件乘載了我所有的投注,好像沒了這個的話,我就不知道我是誰,而那個臭掉的物件,可以讓我訴說出我是如何去展現我是誰,即使裡面都是欺騙,背叛。

天啊,裡面有我喜歡的我自己ㄚ! 我覺得自己忠誠阿,我也盡力付出阿,我還去替他人設想阿,甚至當我被嫁禍的時候,我還覺得不拆穿的自己很高尚,而且也是我才愛得起他這樣的人的能力證明啊! 太難受了我,這些真相太難承認。

他其實是一個對象,來讓我展現我自己的,所以才會形成就算他做了這麼多下流的事情,我仍然原諒他阿,因為我真正在乎的,是我怎樣展現出我自己會認同的態度或行為阿,其實這當中只有我一個人在演劇本給自己看。

我真正在乎的,是我怎樣展現我自己,而且展現的是我認同的價值,所以他做的那些不良行為,我才會都不理他,繼續展現我自己認為的價值,有可能是為了想要喜歡自己,但有沒有可能...

我其實是想要做一個與他相反的人,而且還要做給他看,藉此用行為來告訴他,他有多下流,所以我那時的行為,看似都很良善,但很有可能是另一種形式的抗議與報復吧(呼),寫出這些文字的我都吃了一驚!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謝謝留言給我的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要替自己創造安全及保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空環境改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出彆扭之詞,『謝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去學習覺得自己很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背包裡的秘密她總是背著一個名牌包包,走在校園裡,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她的名字叫做林婉儀,是學校裡最受歡迎的女生之一。她的成績優秀,外表漂亮,個性開朗,沒有人知道她其實有一個心事。 她喜歡上了同班的男生,陳俊宏。他是個體育健將,長得高大帥氣,但是很低調,不愛出風頭。他對林婉儀也很友善,但是從來沒有表示過什麼特別的
    avatar
    沐沐
    2023-06-17
    背包忘記了幾多年前,我在南京東路某小巷弄的某個文創小店買了個背包,當時我是一個喜做文青姿態的中年大叔。那個背包就陪我路過天涯,望盡煙雲,當然也滿載著我當年的夢。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09-10
    五星級背包客房"天池山莊"-奇萊南華二訪20220711-12 幸運的連中二次天池山莊, 沒有理由不去啊~根本是天意啊~~天意!!!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用光天意, 後面的大霸,嘉明,萩坂都被颱風攪局🙄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2-09-02
    《被討厭的勇氣》:被包裝的真實如果人類的行為是源自於目的,那我們活著一定有著各自的最終目標,不論自己有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從人的行動就可以看出蛛絲馬跡,換句話說,我們看見了一個人的過去與現在,就十分有可能透過這些線索推斷出他的未來走向,這三點連成了一條線,顯示出了一個人的人生目的。
    Thumbnail
    avatar
    迷漿
    2021-08-20
    冬天背包太笨重?幾何設計的斜挎包巨能裝,全球眾籌超1600萬最近幾天打開新聞,都是全國各地下雪的報道。 冬天真的要來瞭,秋衣、秋褲、圍巾、羽絨服都要安排上瞭。 每年冬天我都穿得特別臃腫,把自己包裹成一隻熊,特別笨重。 沒辦法,冬天還是保暖要緊。 隻是行動非常不方便,有時候伸手掏口袋都很困難。 萬一要帶很多東西,背上雙肩包簡直是災難。 我一直為冬天背什麼包而苦
    avatar
    休閒斜背包推薦
    2021-08-19
    背包、猴子、蛇與鳥最近看到一個滿有趣的心理測驗,題目是這樣的: 今天你要上山,而你有背包、猴子、蛇、小鳥這四樣東西, 你可以自由選擇,你會怎麼把他們帶上山? 我的答案是,讓猴子揹著背包,鳥在天上飛、蛇在地上爬,然後他們都會跟在我旁邊一起走,我和他們彼此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就像桃太郎那樣。 本來覺得應該要把蛇放背包..
    Thumbnail
    avatar
    江流
    2021-04-21
    開箱-BARGAR 巴哈 裝備背包 55L 尺寸 76*31*24CM 空重2.9KG 臘腸包 可平鋪展開 ID卡位 YKK拉鍊 UTX扣具
    Thumbnail
    avatar
    木拉拉
    2021-02-02
    【背包客栈+溫室農業】文本設計.嘗試先說明此次文本開始的原因,因為常落入被空間名稱綁住的窘境,為了逃脫窘境一開始是嘗試做空間事件模型,嘗試排列讓迥異的事件在同一空間下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啊傑克
    2020-11-19
    背包 陳奕迅 那天開車時,廣播忽然播放著陳奕迅的「你的背包」,歌詞是這樣的: 一九九五年我們在機場的車站 你借我而我不想歸還
    avatar
    Grace
    2020-06-16
    短篇小丿 | 那個什麼都裝進背包的男孩他是我來到異地個第一個嗯...朋友。 打從首次對上眼的瞬間,有個聲音就告訴我他很特別。陽光的笑容自信得會發光,像是閉了眼這個世界從此黑了半邊的驕傲。他總是沒辦法讓我將他與任何認識的人帶入聯想,也是這股神秘的「特別」,讓我在他離開後遲遲無法開口道別。
    Thumbnail
    avatar
    呢樂
    202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