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替自己創造安全及保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認識了一個新對象,我常常會感受到恐懼,但我卻很想要靠近他,所以常常是一邊懷者害怕的心情,一邊去跟對方交流。我有太多過去不良經驗的連結,所以我把那些恐怖都套在他身上了,明明他可能也一點都不恐怖。

以前的關係讓我懼怕無比,暴力,控制,霸凌,所以當我看到對方比較高大我就產生了懼怕,原來以前的那些懼怕感根本沒有離去,一直存在還影響者我現在認識新的對象,而我想要改變這樣的狀態,我值得過無懼怕感的生活。

意識到自己內在的殘破,突然讓我傷心起來,我本來也不是這樣的人啊,我只是被環境改變,而成了一個處處懼怕的人,但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我想要體驗溫暖,保護以及真誠,我哪裡有錯啊我,我只是想要感受到愛阿。

我渴望感受到安全,被保護,因為我覺得都會有人要來傷害我,過去那些創傷未免留的太久了,我要改變我自己,我不能等人來給我安全以及保護我,我要去整理自己,去創造安全以及保護,由我自己開始做,不是依賴別人。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媽媽我要替你受苦小孩看到媽媽在受苦的時候,她很心疼,自然的想要去幫媽媽承擔,替她受苦。不是我們把什麼加在孩子身上,而是她很自然的想要替我們承擔,替我們分擔一些痛苦。 這是沒有辦法用「你不需要替我承擔」,或是靠意志力、或是任何的方式說不要,這樣做就會停止,這是沒辦法克制的。 從有人類開始,家族能量很多都是在這樣的模式
    Thumbnail
    avatar
    靜心、釋放、愛,寂靜在
    2023-06-29
    從「黑暗榮耀」這部影集來聊聊我們的靈魂為何會替我們選擇這樣的人生?(內有我的人生甘苦談)在看完了「黑暗榮耀」以後,如果你相信我們的人生劇本是我們的靈魂在一開始就替自己給選好的,那麼你一定會有一個這樣的疑問:那就是「為何劇裡的女主角會替自己選擇一個這樣的人生呢?」或許會有人說這不過是一部虛構的作品,但戲上有世上有,難道我們的靈魂真的喜歡受虐嗎?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4-22
    20220317觀元辰故事--因為決定權是在自己手中!使用工具僅能協助讓我們明白自己該怎麼做,卻無法替我們決定是否要做。由於有生二寶計畫而一直抗拒晉升的小琤,希望透過協助讓自己在工作上找到方向,並希望能順便改善自己恐懼在眾人面前說話的部分。只是沒有相關經驗的她,不明白該選擇觀元辰還是該選擇催眠?!小琤面臨的選擇難題,其實也是許多人面臨到的,Elsa簡單告知兩項服務分開的設計用意,在思考過後,小琤決定先從觀元辰開始。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17
    如果我不努力,誰要替我堅強晚上爬文無意間看到這句話 如果我不努力,誰要替我堅強 我看到著實雙眼球撼動!
    avatar
    嚼嚼人生滋味
    2022-02-24
    我要保護自己>ν<在上篇的文章中有說到我現在都不常出門,現在台灣的疫情是非常的讓人擔心啊~每天幾百幾百的報看了讓人真的很擔憂,但光靠憂鬱是沒用的,我要保護自己啊!我要噴酒精勤洗手還要多吃蔬菜多喝水增強免疫力!!!大家也要加油喔·ω‧
    Thumbnail
    avatar
    Jung Kook & Hui'an
    2021-06-06
    《打噴嚏》A Choo 為了你,我要最勇敢 | 勾起青春歲月中《那些年》的回憶和羈絆小時候常常嚮往九把刀故事裡的愛情,因為裡面的男孩是真的肯為自己喜歡的女孩奮不顧身的對抗全世界。「跨越了 無數強敵 無數障壁 無數懷疑 無數謎題 萬中選一的相遇」 那個必須要燃燒夢想,用盡所有青春裡的愚蠢,深入靈魂、擊敗命運才能得到的相遇,這樣的成本,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或許已經超支。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3-28
    我要保護我最喜歡的貼紙我曾經拒絕同學的要求,他們常跟我要東西,但那些東西都是我認真努力得來的。 有時候是家人獎勵我的,有時候是在學校參加活動努力而得來的。
    Thumbnail
    avatar
    巫絲貓
    2020-11-27
    我要創造 寫作是我與神溝通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風見瑞穗
    2020-08-06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神戶牛也有月野兔保護~美少女戰士(セーラームーン)的經典台詞經常佔領許多人心目中的動畫台詞前幾名,長大之後要喊出來真的需要克服羞恥感,小時候我周遭的女生都很愛看,脫離了童年之後那些曾經的好友們背的滾瓜爛熟的「咒語」,如果現在要從嘴裡念出來真的是很「哈資卡細捏」(羞恥)啊!!重點是現在三大和牛之首的神戶牛也有大叔在保護囉!
    Thumbnail
    avatar
    Yuwei Cheng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