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自己的生命能活下去,就是這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梳理自己真的很重要,不然那些各式雜樣的聲音在腦裡真是令人痛苦阿。剛剛在整理房間物品,我那雜亂的物品就跟我雜亂的人生一樣,令我無從下手阿~ 每次都還是有整理一小區塊阿,但毫無用處阿,很快就都又亂掉了阿。

所幸的是,我還活者,尚有需多機會可以嘗試再三,反正只要還有命,那一切就都又有了希望與可能性,為此我很開心我還活者,而且覺得自己能擁有今天擁有明天都是很棒的事。

我休息了很多年,我沒有工作,這幾年都在忙者確認自己能夠活下來,為了生命的安全感持續奮鬥者,期間的不安定,恐慌,四處求醫,連帶家人也一起跟者我起伏上下受牽連,我即使忙者要讓生命活下來,我也沒有肯定自己過。

其實那樣不放棄的自己,真的值得自己驕傲的,該做的一切都沒有放過,能嘗試的方法全部都去做,同時還要處理外界以及來自於自己的評價,沒有工作的自己是依靠家人來支持自己經濟及生活的,這件事一直也讓自己很彆扭。

使自己的生命能活下去,就是這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事情,我不工作,我依靠家裡,我還住家裡等等這些的,那又怎樣啊,我讓自己的生命能活下來,就是最有價值的事情,到底我幹嘛要去承受那些批評阿。

我很棒,我做得很好,我沒有放棄,我持續的尋求各種方式使自己活命,這些事情本就比工作還要有價值好嗎,有一次媽媽還發出驚嘆的聲音,然後緩緩地說出他看見我真的很努力,我在過程中沒有停止的去追尋,我真的很棒。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謝謝留言給我的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要替自己創造安全及保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空環境改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出彆扭之詞,『謝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去學習覺得自己很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包裝過後的報復及鄙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一封信開始|做自己生命的CEO你覺得給你一年時間,你可以完成什麼目標呢?
    Thumbnail
    avatar
    Vincci et Lisa
    2023-07-16
    生病的日子, 從開始治療自體免疫力疾病,就是一條不歸路。一般人對這個疾病不了解,包括我自己。 所以我買了書來看,上往看論文。越看越吃驚,原來這個疾病是没有特效藥的,只能與它共存。所以我開始服用類固醇10年,迎來了兩隻腳髖關節壞死換陶瓷關節。為了能够方便復健,我臨時租了飯店式房間2個月。一進大門就有電梯可坐,還有我的機車可停門口方便我載著助行器到醫院復健。要說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就是不安全感
    avatar
    by_阿甘
    2023-06-21
    生命的美好來自那雙用心的眼光,縱使自己正陷入低潮當中,也要給自己一些喘口氣的空間。 【生命的美好來自那雙用心的眼光,縱使自己正陷入低潮當中,也要給自己一些喘口氣的空間】 生命當中某些事情不斷提醒著我們要珍惜,與警惕著我們的要感恩,有些事看起來很嚴重,但再看看身邊的那些事比起來自己原來事多麼幸運多麼幸福,甚至隨手可得。 人生就是這樣,你要的快樂其實很簡單,但時常我們總是順著生活樣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5-14
    我們害怕的,始終只是自己:雪兒.史翠德的人生相談室,為愛與生命而寫的62封真誠情書【《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作者傾聽人生《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作者︰雪兒.史翠在網上與許多匿名讀者分享自己的黑暗往事。 當你的生命面臨巨大的傷痛,生活即將崩潰瓦解時,請投書「Dear Sugar」。 不管你是失去腹中胎兒的母親、對父母出櫃卻被趕出門的同性戀青年、遭受丈夫多年不聞不問的妻子,或者是擔憂你那喪母的未婚妻如何走出悲痛、你那被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3-30
    豐盛心靈寫作 – 感恩自己生命起源的第一天(受精卵的開始)生命的本質就是愛!在關係議題當中,我非常喜愛這個書寫主題,當我們去感受、冥想生命起源的瞬間,便可以感受到一種非常純然、純淨愛的能量,充滿被愛與祝福的能量。每一個生命的誕生都是造物主的祝福與恩典,也是一種愛的體現。 當一個靈魂渴望愛到極致時,便會轉換能量、降生為人! 「現在呢?」上帝問道 心靈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想開始自己的Podcast卻不知從何開始?沒關係,這個經驗我也有過文:畢希琳 我的Podcast節目一周年了,想來寫寫一些感想跟心得,提供給同樣也想做Podcast的人參考。 我曾是中廣新聞主播,後來轉赴電視台發展,因為我當時的想法是,廣播已經走入夕陽沒救了,誰也沒想到二十年後,廣播竟然換穿Podcast的外衣,回來了!!! 而在這之前,我已經空想了大半年。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2-04
    如何以低成本從零開始自己的E-commerce事業?︱小K投資之路從零開始,永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人覺得這很困難,亦有人覺得很容易,這其實是取決於究竟自己是以甚麼心態來對待,有些人可能已經找到一份薪高糧準的工作,不想跳出自己的舒適圈,若果從零開始的話,將會非常痛苦;亦有些人會抱著終身學習的心態,不介意辛苦,只要是對自己身心有益的,便毫不猶豫去做。但是,如果以第三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7-20
    Hi 2021 開始自己的文旅程真的準備好?開始吧!職女嘻人生 單身時總是喜歡自己在小部落格寫寫文章, 不管是心情寫照還是生活趣事都能有些回憶軌跡。
    avatar
    南南日生
    2021-01-10
    如何開始自己的Notioin 大家好~我是高二的學生。在這邊想要介紹大家一個可以整理自己筆記的一個平台,藉由跟其他平台的比較以及我們使用此平台的經驗來讓大家認識,對就是你所在的位置-Notion! 如果要看Notion的介面可以進到以下連結: https://www.notion.so/Notion-53ad0cb56b4e
    avatar
    茲生滋事
    2020-06-12
    生命靈數|與自己和解的開始生命靈數系統,透過觀察個人生命道路、人生四個階段的挑戰與目標、先天帶來的資源、後天的潛能與考驗,協助我們釐清修正前進的方向與專注的目標。 像在畫素描,不同角度切入就有不同詮釋方式;像在解碼,找出隱藏在國農曆生日中的線索,拼湊出生命的全貌,對於曾經歷過的一切更了然臣服。
    Thumbnail
    avatar
    我玩了一個島—卡兒哈甘
    2018-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