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在對的地方發現物品的價值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宇宙總是透過我意想不到的方式,傳訊給我讓我上重要的一課,只能說這位老師非常有創意。

某天,我在下樓買紅豆湯的時候,快一年沒連繫的朋友打給我,跟我聊他的近況,這一年他過得很不順,身體腰椎出問題開刀、寵物貓又生病、跟男友也分手了,之後他跟我說要離開台北回老家生活,突然覺得有些不捨,就決定在他回去前跟約個時間請他吃飯。

那天吃完飯,就回我家聊天,大概是悲傷的事都講得差不多了,聊天的內容就往好笑的方向前進,他說最近因為要準備搬回老家,想把很多衣服賣掉,但在一般社團上賣都賣不掉,結果他朋友就說可能是賣錯地方,叫他去大尺碼社團賣衣服(朋友較一般女生高大),一開始他不是很高興,想說自己也沒有那麼胖,但死馬當活馬醫,後來還是決定加入,結果馬上銷售一空

「哈哈哈阿~~!!!」我聽完大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1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