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千千萬萬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樣的句子最令人動容,
情侶們說是”我愛你”,夫妻們說是”來生再續”,朋友間說是”生死相挺”
我說是”為你,千千萬萬遍”,
這句話,其實是我從一本穆斯林小說看到的,
第一次映入眼簾時,內心就像快滾的熱水,充滿感動和沸騰,
簡單的幾個字,卻包含著無數的感覺,
有親情,爱情,友情,更有著無私的天使之愛,
什麼人值得讓我們說出這樣的話?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如果真有那天,有人對你說出這句話,
恭喜你,你肯定是被幸福包圍的幸運之人.

PS:POCKY、UNO~為你,千千萬萬遍!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為你,千千萬萬遍-追風箏的孩子作者簡介 | 卡勒德.胡賽尼(Khaled Hosseini) 阿富汗裔美籍小說家。1965年生於阿富汗喀布爾,父親為阿富汗外交官,母親在高中教授波斯語與歷史。1967年,由於父親的身分,在外交部協助下,一家遷移至巴黎。1980年,時值蘇聯入侵阿富汗,全家轉而前往美國,隨後獲得政治庇護。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6-06
    小說推薦║千苒君笑《千秋我為凰》:求你看!書名:千秋我為凰 作者:千苒君笑 發文日:2019年10月(舊文重發) 文案: 沈嫻穿越成了一個傻子,被趕出家門、毀去容貌不說,肚子里還揣了個崽!丈夫另娶新歡當日,她登門賀喜,狂打新妾臉,震懾八方客。沒想到新妾處處跟她飆演技——弱雞,就憑你?也配給自己加戲?渣男還想虐身又虐心——抱歉,從今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1
    《進擊的巨人》以追尋自由為名,卻成為自由的奴隸—致兩千年後的你人們總會在發現問題之後,就覺得該馬上動手解決問題,世界產生了變化時,就下意識想抗拒變化、回到good old days。始終捍衛著某種信念,守護個人信仰價值,不斷往前、不斷奮鬥,期待改變這個世界,期待某個烏托邦的理想世界。事實上,只要這個世界上始終擁有不同信念與價值觀的存在,爭端就難以止息。
    Thumbnail
    avatar
    黛西學姊
    2023-11-08
    觀影紀錄│《夏日悄悄話》願你對美好的追尋,終有一日也能成為我的嚮往。凱特,今年夏日的陽光好像特別暖和,幾滴雨露也能滋潤乾涸已久的心田,還不足以結成飽滿的稻穗,卻能夠長出一株株新芽。我多麼希望那是你的重生,在濃密的樹蔭間,你奮力奔往的是美好、是安穩、是歸屬、是你真正嚮往的生活。 正值花樣年華的你,卻始終過著死寂灰暗的青春,你總是寡言沈默、謹守不堪的秘密,為的是能夠有
    Thumbnail
    avatar
    Bliss 忘憂
    2023-08-04
    【新書讀後感】為你,千千萬萬遍這次回台灣的時候,像往常一樣都會到誠品書局逛一逛,在新書專區一眼就能看見這本天空藍封面的小山,看到封面上寫著「翻譯筆記」,就不禁讓同是學翻譯的我引發一股好奇心,很想知道前輩走過來的心路里程,而且作者名字跟我一模一樣😆是另一個不假思索直接拿上收銀臺的原因。 作者在後記寫著: 那夜,站在書架前,看著這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7-04
    【新書讀後感】為你,千千萬萬遍這次回台灣的時候,像往常一樣都會到誠品書局逛一逛,在新書專區一眼就能看見這本天空藍封面的小山,看到封面上寫著「翻譯筆記」,就不禁讓同是學翻譯的我引發一股好奇心,很想知道前輩走過來的心路里程,而且作者名字跟我一模一樣😆是另一個不假思索直接拿上收銀臺的原因。 作者在後記寫著: 那夜,站在書架前,看著這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7-04
    你以為你的夢只屬於你嗎?《盜夢睡務員》你敢相信如果有一天你夢到一張ikea椅子會被課稅嗎?在離我們不遠的未來,夢境不再是私產,而是政府與財團的財產,當現實中一切土地都為人所有,政客與財閥便將腦袋動到了每個人的夢境,或者是向特定物件課稅,或者是置入廣告行銷,他們控制你的思想,也控制你的慾望,而你什麼都做不了,因為你孤單一人。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2-03-23
    你以為你在讀書,其實你只是在自欺欺人!不少人經常和我討論,說自己買了很多書,還專門做了自己的書房等等,每天也有在讀書,可總是感覺沒怎麼提升?其實我在剛開始讀書的時候,也有過類似困惑,走過了很多彎路,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讀書的誤區。 你以為你在讀書,其實你只是在自欺欺人! 誤區1:囤積型閱讀 簡單來說,就是攀比閱讀數量而非質量。但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08
    你為你的不滿,做了些什麼?本來打算這篇文章在雙十節過後在上傳,一方面是剛好那個時間,都是自己每一年自省的時候。有在創業或是做行銷、財會相關領域工作的人,可能也很清楚,組織通常都在最後一季的開頭,完成新一年度的所有規劃。所以這個時間,是準備新規劃和反省舊規劃無效的時機點! 這次決定提早一點,是因為我相信未來的世界變動會越來越快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9-23
    【 閱書 】「追風箏的孩子」14年來未曾消減的感動_為你,千千萬萬遍從小地理與歷史就學得很差,對阿富汗的地理位置,沒有google我現在還是指不出來它在哪裡,可是我記住了這個國家的一小段生活情景與歷史片段,是因為一部小說。 書中男孩的友誼,帶我們看見阿富汗曾經的繁華自足,如同我們生活的每一天。而當煙硝四起,曾經理所當然的生活,都因為生存的抉擇,而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