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捷克的明信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與世界交換明信片"這個偉大夢想執行後,
我天天都在期盼這一張來自未知國家的明信片降臨,
噹~噹~噹~就在今天,當我打開信箱時,
我朝思慕想,殷殷期盼的明信片,就安靜的躺在一大堆廣告信件內,
雙手捧著這張來自捷克(Czech Republic)的信件,
心裡真的是好興奮,我真的收到明信片了,我真的收到來自陌生國度的明信片了,
我不停的在嘴邊重覆著,深怕這不過是我夢裡的場景。
明信片的封面是一隻超可愛的貓,
而且,長的好像我家的POCKY,
看到時感覺好甜蜜,
真的好謝謝這個捷克的網友,她寄來了我最愛的貓咪明信片,
希望之後我還能再收到來自各國的明信片哦!!!!
PS:捷克的網友寫信太藝術了,我和妹妹研究了老半天,還是看不懂她在寫什麼!!呵~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仙魔舞【第一部】凌仙之仙 ☆第十章 萊陽遇險<下> 其三【前情提要】清心師父、紅娘子及仙舞三人夜闖擎天府,終於進入藏匿節度使傅恆叛國罪證之禁室。室內機關重重,三人各顯本領,一一予以擊潰。她們終於獲得藏有確切罪證之寶箱,孰料內裡又是諸多陰人陷阱,幸由清心師父化解。原來,傅恆將私製龍袍、冠冕、國璽等證物收匿於此。紅娘子於取得證物後,立即派遣師弟妹分頭送至龍節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4-02-10
    仙魔舞【第一部】凌仙之仙 ☆第十章 萊陽遇險<下> 其二【前情提要】仙舞才好不容易逃離虎口,但又不服輸,屢屢試著登上擎天府,偏偏不可得。她還想以小丫鬟身分矇入,才接近大門呢,反遭清心師父抓了回來。奇怪點子多的仙舞心生一計,找來一隻花白小奶狗,充當小細作,成功混入擎天府。不起眼的小奶狗四下蹓躂,處處留意,也讓仙舞成功地探清楚擎天府內的虛實和建築佈置。於是,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4-02-06
    仙魔舞【第一部】凌仙之仙 ☆第十章 萊陽遇險<下> 其一【前情提要】遭定身咒制住的仙舞並不屈服,反而以空無元嬰驅動縛仙綾打落南極道翁手中的裂魂鈴,讓三人有逃脫機會。掙開縛仙綾,南極道翁動了殺意,欲以銷魂大法對清心師父等人不利,豈料一名絕色少女現身,施法逼開南極道翁,毀去裂魂鈴,更教南極道翁摔了個大跟斗;無良無德的修仙高人終告敗退,仙舞她們才得以得救。原來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4-02-02
    沉緬佛光☆茵萊湖。麥道鎮、瑞揚比亞寺(Shwe Yaunghwe Kyaung Monastery)  隔天也就是要離開茵萊湖的今天,因為原本的佛教活動被取消了,我們就悠悠閒閒地吃早餐,每一頓飯友人都把他自己那一份堆到我面前來拍張照,說是要營造澎湃感……   到目前為止在緬甸吃的早餐,每次服務生都會來問你的蛋要怎麼吃,是要煎蛋、水煮蛋、炒蛋還是番茄炒蛋?我每次都點煎蛋,服務員下一句就會問你:「o
    Thumbnail
    avatar
    Dornin
    2023-09-27
    沉緬佛光☆茵萊湖。勃奧族人(Padaung)、跳貓寺(Nga phe kyaung)我們逛的最後一間工廠,裡頭的員工問我們要不要去看長頸家族,現在回想起來這個問題還蠻跳的哈。只能在電視上看的現在有實物,我當然沒有理由說不要啊! 員工還拿了她們套在脖子上的金屬項圈給我,真的好重! 長頸族人其實是稱做勃奧族人(Padaung),她們從5歲開始就要戴上第一個銅項圈,兩年後戴上第二個,
    Thumbnail
    avatar
    Dornin
    2023-09-25
    avatar
    陳蓉兒
    2007-03-31
    avatar
    陳蓉兒
    2007-03-18
    avatar
    陳蓉兒
    2006-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