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八 愛情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很愛一個人對我來說,就像追逐夢想,因為我除了他,還是他,我沒有其他東西能選擇,更沒有辦法放棄,所以很愛一個人,心真的需要很堅強。
眼淚像是一條細細的流水,慢慢的把池子都填滿了,啪一聲踏上去的時候,漸出來還有淌著血的心。
這種時候,特別覺得疼。
但再怎麼痛,流水依然不止,因為我害怕它停止。也許這樣不用痛苦,也許這樣也不用產生更多其他負面的情緒,但是這些在我眼裡已不能成為一個重點,被蒙蔽的雙眼,只剩他的影子罩著我,虛無的安全感,就好比在緊握在手的沙子,越是要越是沒有,最後只剩焦慮。
很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很愛一個人,可能是苦中作樂吧,傷痕累累卻又開心的像個孩子。
這種愛,一生之中承受一次,就是極限了,因為我沒有勇氣,能再那麼愛一個人。
珍惜我的愛,讓它好好的躺在你心裡,好好的和你在一起。
2L
2L
演戲向大學生但本質跟普通人沒兩樣。 作品是自己的生活經驗、故事再加上一點調味。請跟我一起沈浸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