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97)氫氧磷铝石 trolleite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一種大師礦石。

所謂大師,也沒有太嚴謹的定義,就是在販售解讀水晶時,發覺有些水晶礦石的意識,層次特別高的,感覺居高臨下;比如聖光也是一種大師水晶,就有社團成員回饋,說聖光的意識會讓她心裡有壓力。

氫氧磷铝石的意識也是非常高層次,但給人的感覺比較像非常有智慧但慈祥的長輩,沒什麼壓力感。

之前關於祂的文案,寫得偏向靈性,而非貼近能量運作;這非原初描述能量的原則,但當時此礦能量的真實效應,已超出我觀察範圍,所以就沒什麼可寫的。

近日家裡長輩因手術,腎氣有缺,出現了恐懼現象。家人有時去照顧,回家後我都會有想嘔吐的感覺。

此狀況重複出現數次,我深入感應此能量,溯源至腎臟,將正能量往腎中一聚,嘔吐感頭暈感即消;源頭是腎,即推理是長輩的能量影響。於是戴起了調腎鏈,海藍寶手鍊,之後腎臟開始持續散出雜熱能量,可知不經意間已被持續的病氣影響。

最後依直覺,在晚上時,拿氫氧磷铝石。


不知是自身感知上升了,還是身上有具體的病氣,這次我反倒是感知到了能量運作的真實細節。

我們身為人可被意識的部分,就像是被放在聚光燈下的物件,人不可被意識的部分,則像潛藏在黑暗中的物件,兩者合一才是生命的實相。黑暗中的部分有潛意識,但也有更多不可知的層次,氫氧磷铝石的能量運作,就是進入潛藏在黑暗中的不可知中,進行療癒;之前我應是如此,才感知不到具體細節。

這些黑暗中的不可知面向,可能包羅萬有,之前文案說國外有解讀到氫氧磷铝石可激發出生命演化遺傳訊息的潛力,這部分我在脈輪結構上覺得有對應,但細節上我感知不到,因此傾向否定。以最新的感知,確實有涉入到這個層次,是否能激發潛力,還有待觀察。

這次能量牽涉的脈輪有所不同:上次是從臍輪起,然後上後腦骨,再入眉心輪,之後連接心輪。這次則是從喉輪起,連結到太陽輪,喉輪到太陽輪出現了一條心氣線然後心輪,眉心輪,海底輪都有變化。

這個心氣線能量,是很奇怪的能量結構,過去並沒發覺到身體有這個能量。這次療癒後,我開始能在平日裡感受到這個心氣線的能量,經觀照數日,感知到這是一種對應到「權力」的能量,並依此發覺「權力」在生命遺傳的烙印裡,竟然是比「慾望」還要更底層的能量。

「權力是屬於生命最古老的本能,比慾望更古老更本質」,這個發現相當違反直覺,但進一步思考後,卻發覺非常有道理。

「權力」的最原始形式的表現,是生命訊息的擴張/複製/繁衍,本質上性能量是為服務遺傳訊息的複製而產生的,因此最基礎的靈性能量結構上,性能量有服務權力能量的關係;能打開這部分的能量進行療癒,就是氫氧磷铝石能深入生命非常深層的實證。

「權力是最好的春藥」,這句話也許是某種經驗的總結,但其內在邏輯來自此;目前Me too事件的案例,許多都發生在有權力結構的場域裡,也是一種應證。從此能量線去觀照,在最本質的生命結構裡,「訊息權力」就是催生「性能量」的源頭,因此其他形式的權力曝漲也會使性能量曝漲,使人性失控,回到動物性。

此權力與性能量的關係,還有這個特殊的心氣線,往深層探討的話,對自我觀照修行有極度深刻的意義,但可能超出大部分使用水晶人所需要理解的內容,因此只稍作紀錄在此,不進行更深入的分析。

這次療癒,有感受的脈輪與之前感應的不盡相同,但本質都跟「生命實相」有關;因此我合理懷疑,氫氧磷铝石也許並沒有固定的運行脈輪,祂似乎可以隨狀況,調整脈輪組合,但療癒還是不離其本質。

最後總結我目前認識的氫氧磷铝石面貌:

祂是大師水晶,是超高頻的水晶,似乎並沒有對應到人體特定的脈輪,能量有更高層次感,似乎可依情況運作在不同脈輪。我第一階段的感應解讀,發覺其在靈性提升上是對應「真實實相」與「心靈實相」的同步療癒,這次第二階段的解讀,發覺在真實能量療癒上能深入我們表意識所不知的「真實實相」裡,進行療癒。 

另外聖光能量跟氫氧磷铝石能量非常契合。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