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3 哎居台G妹

2022.05.23 哎居台G妹


我哎居肉帳帳號之前佛系用了那麼久,

上面的人印象中只有跟這個台G妹約過,

這個女生很多資深肉帳可能都知道她,

活躍於pre-twitter時代,

因為他的很多特徵都比較明顯,

台G妹雖然外表比較肉,

但是真的是一個個性很好很善良的女生,

也因為這樣我們去年夏初在哎居上聊天有了共頻,

也聊了很多,

當時她正被她的前男友糾纏,

所以他還因此換了幾個帳號,

我們聊了很多他經濟上、家庭上、

感情上、性生活等等的情況,

而我也跟他分享我的觀點跟我的過往,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善良的女生,

也非常優秀,

但是卻有點自卑的,

我認為這不太合理,

因為她明明能進台G店,

我可錄取不了啊!

雖然我事業上一直很不穩定、很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